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00,479
  • 关注人气:32,7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高位盘整,防范风险

(2019-04-10 15:41:37)
标签:

蕙的风

收评

股票


    周三(4月10日),A股震荡盘整,上证综指收盘涨0.07%报3241.93点;深证成指跌0.01%报10435.08点;创业板指跌0.83%报1726.64点。两市成交额近9000亿元,较上日略有放大。板块涨幅超过2%的仅9个,也就是说热点接力积极性开始退潮;涨幅超过5%的公司198家,个股涨跌比4:6,全市场赚钱效应5.5%,资金净流出181.63元行业方面,港口股尾盘异动拉升,连云港、南京港突击涨停。消息上,长三角地区将新设自贸区,极有可能会落地江苏。新型超级细菌波及多国,病毒防治板块爆发,海南板块盘中拉升,汽车股携手攀升,酒类股持续造好,化工股继续分化,个股方面,格力电器连续两日涨停,成交额超180亿元创历史新高,无论谁拍得股份,都说明了格力作为家电制造业龙头企业的江湖统领地位,关注的细节在于,一是谁成为新进股东,二是其背后的关联方还有哪些,三是国退民进是否预示着风水轮转... 凡优秀企业,都该获得战略投资者的长期青睐这是市场规律!这个事件对其他优秀公司将形成良好示范作用 

    深度解析:注意外盘意外冲击...

    盘口回溯,今天的市场依旧是延续高位震荡,3200点支撑依然有效,但反弹后的市场上方也遇到压力而跳水回落,再度翻绿,并在尾盘带动三大股指都再度回落调整目前情绪的波动是越来与大,而沪深主板之所以相对偏强,就是被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等几个权重白马指标股托着。整体上,还是一个高位盘整格局,资金和盘面情绪的分歧都在加大。而且最近2个交易日市场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题材概念以及个股的持续性以及分化加剧,个股炸板例子越来越多。中小创方面,纵观近几日的市场活跃股的表现来看,这几个交易日市场高位活跃度的股价波动明显加大,说明了短线游资的分歧和情绪波动也在加剧,特被是部分高位活跃妖股频繁的拉高炸板回封再炸板很明显就是拉高出货,这不得不让人怀疑部分高位股拉高就是为了出货,应当警惕这类个股风险。

    技术方面,近三天K线图的实体不断在下移,说明多空对决的结果开始弱化,虽然勉强守住5日线,但回踩10日线似乎是大概率。还有,今天大盘黄白分时线异常的粘合平滑运行了一天,这其实是不好的预兆。

 

     有人说新股民不死,牛市不止;不过我要说,技术性牛市基础并不稳定,外盘仍然处在寒冬中,国内大多数企业仍然走在艰难困境中,政策红利下我们做的是情绪做的是趋势,一盘棋总会有终了时,现在3300点一线应该注意:控制好仓位,护住果实和防范风险了。


高位盘整,防范风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