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400,479
  • 关注人气:32,7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补涨机会和二浪调整

(2019-03-13 15:58:12)
标签:

蕙的风

收评

股票


    周三(3月13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在创业板开年以来暴涨逾4成后,大批减持计划纷至沓来。今日中兴通讯、网宿科技等几只发布减持公告的明星股大幅低开,边缘计算等近期热门题材也集体走低;午后一直大幅净流出的北上资金快速流入大金融板块,沪指一度翻红,但仍难抵挡中小创如潮抛单,个股全线下挫。今日仍有70股涨停,但跌停个股也有52家。两市资金净流出321.77亿元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跌1.09%报3026.95点,深证成指跌2.53%报9592.06点,创业板指跌4.49%报1693.86点,创5个月最大跌幅;上证50逆势飘红,午后一度逆势涨1%。两市成交1.05万亿元,近13个交易日已有8日破万。北上资金净流出23.5亿元,近6日已有5日净流出。

    深度解析积极波段耐心等二浪买点出现...

    盘口回溯,两市股指今日震荡下行,股指表现分化。与昨日不同的是,今日创业板指数回调幅度较大。随着股价不断升高,创业板包括中小板股价的估值步步走高,都抬高了估值,虚高及泡沫逐渐显现,在外资不断进场,更加强调估值水平的今天,股市有自发调节功能,投资者会自动取舍并作出仓位的调整。近期以科技股为主的妖被炒得鸡犬升天,一天一个概念,科普都来不及。但不管哪个概念,前排的根本买不到,后排的等买到了基本就是吃套。这么多垃圾股被炒上了天,一旦情绪退潮必定是一地鸡毛。现在主力就是在努力寻找接盘侠,新韭菜必定会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昨夜科创板加速的消息实际上是利空创业板的,创业板今天大跌原因就在于此。

    技术测市,本周上涨接近3100也没有再次放量,说明这个顶部压力还很大,市场需要继续震荡。3200点一线压力看来是比较大的,个人以为:从1月4日开始的第一浪基本结束,对于二浪调整,只有真正经过充分换手,耐心等待,后面的大行情才能真正健康有序的展开。从这个角度来讲,二浪回调的牛回头是难得上车机会。机会与风险同在,有效回避结构风险后再捕捉到大的中长期机会,对于之前踏空的投资者来说,是重中之重。预计回调支撑位在20日线和年线附近。

历史不会简单的重演,但一定还会再现!周五周五当心一下。小步慢走 最好,急吼吼拉涨停容易得高血压,轻指数重个股,短期仍然可以寻找底部补涨机会的个股!

长期跟踪我博客的朋友,我在这里谢谢你们!很多专业预判都一一得到验证,我们都很开心。未雨绸缪,稳健前行,祝福你在二浪调整中也有惊喜连连...


补涨机会和二浪调整
补涨机会和二浪调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