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蕙的风
蕙的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397,358
  • 关注人气:32,7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二八分化好好过节

(2018-09-28 16:07:08)
标签:

蕙的风

收评

股票

 

周五(9月28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但随后出现分化,大金融板块相继发力,汽车股也受北汽蓝谷涨停提振上攻,而科技股则再度跳水;午后市场波澜不惊,科技股和次新股先后回暖,申万行业全线飘红,两市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喜迎普涨。赚钱效应2.5%属于很一般水平。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30.36亿元。

截止收盘,上证综指收涨1.06%报2821.35点,深证成指涨0.8%报8401.09点,创业板指涨0.78%报1411.34点。两市缩量成交2632.11亿元。本周,上证综指涨近1%,连涨两周;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几乎平盘。九月,上证综指涨逾3%,创近八个月来最大月涨幅,而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则连跌6个月。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派发节日红包一致性预期,上午主板在金融打头阵带动大盘震荡走高涨1%,站上2800点;下午创业板也止跌翻红,最终指数与板块普涨喜迎国庆。 2644点以来,沪指反弹近7%,上证50反弹近10%,节前这两周逼空商鞅,实际上是透支节后上涨空间,技术上,沪指周线MACD位金叉且放出第二根红柱,短期反弹基本确立,下一个目标2875,若消息面配合则可看到周BOLL中轨道线2925点附近(这是沽空的位置),支撑位相应的上移到2745点附近。正如笔者之前一直强调的,固然短期反弹,但并未改变行情的性质,那就是熊市背景下的底部坎坎坷坷。

赚了指数却开心不起来了,二八分化明显,难寻赚钱的效应,国庆长假期间消息面不确定性就成了影响后面反弹行情的关键,低仓位落得开心过节。祝福朋友们节日快乐!

 


 

 

二八分化好好过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