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Ilya-Aliyev
Ilya-Aliyev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9,391
  • 关注人气:3,2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初恋♥♥ - My First Crush♥♥

(2014-02-19 12:47:49)
标签:

情感


这是一个真实的经历,在我的生活。...
谨以这篇回忆录献给卡特琳和所有的真爱。





  我的初恋♥♥ <wbr>- <wbr>My <wbr>First <wbr>Crush♥♥   我的初恋♥♥ <wbr>- <wbr>My <wbr>First <wbr>Crush♥♥   我的初恋♥♥ <wbr>- <wbr>My <wbr>First <wbr>Crush♥♥

 



 

从左到右:伊利亚 A. 彼得罗维奇(Ilya Aliyev Petrovich),卡特琳·赫特 (Catherine Hurt) 和我们共同的好朋友伊琳娜·维尔杨迪 (Irina Viljandi)。照片拍摄时间/地点:2001518俄罗斯,别尔哥罗德,上老城区。

 

 



 

我一直想写有关卡特琳·赫特 (Catherine Hurt)的故事。但是每次我总是无法写下去。在刚刚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我就感觉到我的眼睛已经完全湿润了。我不想,也永远无法掩饰我对她的永恒的思念。重要的是我不想失去我对我初恋的甜蜜的回忆,即使是遭受着现实的痛!她是我的初恋,是我的第一次吻,第一次的异性接触。我觉得再写任何东西都显得苍白无力,因为整个事件的本身对我来说是如此的清晰可见,就像是昨天发生的一样。

 

 





正如我在我的前面几篇文章里所引述的,其实我们永远无法预料明天在我们的生活里会发生些什么;即便我们每天活得很健康,看起来很快乐,我们仍然会在我们的生命的某一个拐角点必经一个能让你刻骨铭心的事件,或者说是灾难,因为生活就是源自这些无数的事件和灾难成为一个完整的故事。对于这种类似于宿命的感受,便是“命运”。

 

 






我和卡特琳是同一年考入到别尔哥罗德国立大学艺术系的。卡特琳是爱沙尼亚人,比我小4岁,据说她的祖籍是丹麦的Odense,这是伟大的丹麦作家汉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 (Hans Christian Andersen)的家乡。我们是在一次学生协会的会议上认识的。我们有如此多的共同点,我们都喜欢运动,而我超级喜欢篮球,但是滑板是她的酷爱。我们都听同样的音乐,脖子上每天挂着耳机,吃草莓冰淇淋与巧克力片。喜欢穿褪色的服装... 等等等等。后来,我们的这些共同的特性经常会让我们的同班同学感到惊奇。她是一个非常开朗的女孩,很酷,很甜,很可爱,很有趣;但同时在性格中有男孩子的很多特性,是一个典型的假小子。她总是喜欢踏着滑板去上学,去上街,即使是到餐厅吃饭也会踏着滑板。她曾经连续两度获得了大学滑板比赛的冠军。有一次她执意要教我脚踏滑板,但是我以摔得鼻青脸肿而结束了继续学脚踏滑板。

 

 






2002年是一个噩梦的一年。这一年我和卡特琳即将从大学毕业了。所以从圣诞节开始我们就决定同居了。当然,仅仅是作为一个‘合伙人’共同租用了房子,仅仅是共同承担两人每天的生活费用。但是我们是足够‘理智’的,从同居开始从未有过性生活(尽管这在有些人看来是不可思议的)。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毕业后立即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然后分别按照双方的习俗举行婚礼。我们根本没有意识到在我们充满美好的梦想里潜伏着的一场噩梦。距离‘最后的钟声’(毕业典礼)还有两个月的时候,卡特琳说要回爱沙尼亚出席一个家庭聚会。我根本没有想到,这次聚会居然会成为我们的最后诀别。我也没有想过我们会成为悲伤的爱情故事里的人物。不久,我收到了卡特琳的父亲赫特先生的一封信。他在信中说,卡特琳在一个月前在公路上行驶滑板的时候遭遇一场严重的车祸去世了,并且随信发来了很多有关卡特琳在医院被抢救,以及她去世后的整个葬礼的照片——这一切来得如此突然,突然的让你措手不及。让你似乎感觉到你正在从高空中急速的往下坠落!!!

 

 









从那以后很多年来我一直紧紧的关闭了我的情感世界。我的精神似乎完全错乱了!正如许多人都知道,一个在你生命中的重大事件往往会改变你一生。你将永远不会用相同的方式再去看待同样的事件!!!... 

 

 


我的初恋♥♥ <wbr>- <wbr>My <wbr>First <wbr>Crush♥♥


后来我回了一趟乌克兰,那是我的家乡。它给了我安慰和归属感。但是在回家的路上,似乎令人窒息和失去温暖。我感到我的世界里缺少了什么。... 我无法找到任何真正的方式来描述这种感觉。这似乎像一个自由落体。这种感觉就好像我是在漫无目的的在一个无尽的水域里漂浮。感到明显的不踏实。 


 





在后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完全是处于一种原始本能的陷入了无法自拔的痛苦的深渊。我被推回到现实。我经常一个人去寻找和莫名其妙的独自行走卡特琳曾经踏着滑板行走的那条小路,一个人长时间的坐在我们经常在一起时坐的那条花园椅子,用手触摸在我们房间里卡特琳经常换鞋用的小板凳,以及所有她用过的每一件物品-- 事实上,这是一种毫无目的的本能,也许是一种强烈的想念。我似乎在寻找卡特琳的气息... 我感觉到了超级孤独!!我的这些反常怪异的行为经常会引来别人的好奇目光。我敢打赌那是一种怀疑的目光(他们认为我是一个精神错乱者)!!

 

 


我的初恋♥♥ <wbr>- <wbr>My <wbr>First <wbr>Crush♥♥

至到今天,我一直有一个很深的后悔,我很后悔我们没有在共同同居的时候有过性生活,否则,我可能很早就拥有了自己的孩子(家庭)--换句话说,卡特琳的血脉或许至今还会依然存在... 

 

我的初恋♥♥ <wbr>- <wbr>My <wbr>First <wbr>Crush♥♥


Catherine's funeral. This is Catherine's father, Mr. Hurt (White haired man), with flowers and his daughter bid farewell.


.........

 

 

我觉得爱情是最自然,最无害的一种兴奋剂。是的,它不是壁画,你永远看不到它的未来,实际上它是没有终点站的,你永远无法用你所谓的世俗化的经验去丈量它的长度。但它给你的生活永远的新鲜感和青春精神,也会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但我不是一个只会生活在对过去的记忆里的人。重新再去爱上一个人无疑是梦幻般的,但我不知道我抓住它对我意味着什么。

 

 







 

Goodbye, my dear catherine! I know that there is nothing left in this world forever, new things always on the road....

 

再见,亲爱的卡特琳!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永远的留下,新的东西总是要在路上。…我似乎已经看见了你依然踏着滑板在天堂中急驶... 我只能,只能说我会想念你,除此之外我别无选择!…我会记得,我与你在一起的每一个时光,我会记得对你的所有回忆,旧的和新的,我会记住一切。... 亲爱的!我知道我会见到你的!让我们在黑暗中欢呼,在阳光中共舞...



我爱你!!!

 

 

 

2014年2月19日。

 

 

 我的初恋♥♥ <wbr>- <wbr>My <wbr>First <wbr>Crush♥♥

__________________

后记:虚构的故事是不真实的。更具体地说,虚构的故事是源于一种想象形式的叙事,是四种基本修辞方式之一。但这是一个真实的个人经历,是我真实的身世,也是我第一次的恋爱经历,而不是一个虚构的文学作品。我相信这已经成为我生命中最难忘的经历之一。(注:这篇博客同时张贴在我的中文精选集


 

 


 

 



© Ilya A. Petrovich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