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乐侦察社
娱乐侦察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23,318
  • 关注人气:1,7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迪丽热巴:转角遇到妳 微微一笑很倾城

(2017-07-17 22:20:13)
标签:

杂谈

迪丽热巴:转角遇到妳 <wbr>微微一笑很倾城

人物小传:

迪丽热巴(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3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阿娜尔罕》。2014年参演古装玄幻剧《古剑奇谭》,2015年主演校园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同年凭借都市爱情剧《克拉恋人》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2016年8月,主演都市爱情剧《麻辣变形计》。

2017年1月,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漂亮的李慧珍》,同月,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并凭借该剧提名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2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奔跑吧》担任常驻主持;4月,主演喜剧电影《傲娇与偏见》,并凭借该电影获得2016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迪丽热巴:转角遇到妳 <wbr>微微一笑很倾城


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的迪丽热巴,与生俱来身上便多了几分仙气,无论是大眼睛,还是高鼻梁,她也是许多人心中天生的美人胚子。当转角遇到妳,你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流露出的尽是对社会的坦然与真诚。

迪丽热巴:转角遇到妳 <wbr>微微一笑很倾城


近年来大动作不断的迪丽热巴,犹如一股清泉,给粉丝们重重的意外惊喜,她也成为了90后艺人中的佼佼者,退却了尘世的浮华与喧嚣,迪丽热巴身上多了几分出于泥而不染,独立独行的态度,不禁令人钦佩不已。

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迪丽热巴总在用自己的方式演绎着人生传奇,在这个竞争压力巨大的社会中,她并没有失去自己,而是洋溢着一种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在生活与工作。

迪丽热巴:转角遇到妳 <wbr>微微一笑很倾城


这就是迪丽热巴,一个简简单单的女孩,正是因为这种简单,才让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她,未来,你与迪丽热巴约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