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冯珊珊
冯珊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9,341
  • 关注人气:1,0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结束阿肯色州比赛,回到广州短暂调整

(2010-09-19 08:41:03)
标签:

lpga

冯珊珊

高尔夫

加拿大

公开赛

美国

阿肯色

曾雅妮

胜利

杂谈


Hi,大家好,现在我是在广州问候你们。

 

这一个月的比赛安排得很紧凑,先在美国打了Safeway精英赛,然后到加拿大参加加拿大公开赛,上周又回到美国,打完在阿肯色州举办的保洁精英赛。奔波辗转了一个月,感觉真的很辛苦。还好这次我有三周的休息时间,能够好好调整一下,备战美国剩下的两站比赛以及接踵而来的亚洲赛事。

 

加拿大公开赛那一周是非常艰难的一周,我没有晋级。Winnipeg那个球场看上去很简单,其实不容易,尤其是果岭,短推特别难推进。那周我临时换了一个新的球童,不太适应,和他的配合也不是很好,再加上我本身状态不佳,所以尽管我非常努力地去打,最后结果还是不理想。打了两天,一天 5,一天 3,离晋级线差4杆。

结束阿肯色州比赛,回到广州短暂调整

结束阿肯色州比赛,回到广州短暂调整

结束阿肯色州比赛,回到广州短暂调整

 

 

 

(这是打Pro-Am的时候,和同组球员的合影。)

结束阿肯色州比赛,回到广州短暂调整

 

(这是我们在加拿大的house parents Kathy和Edward,非常可爱的一对老人。)

 

 结束阿肯色州比赛,回到广州短暂调整

 

(每天都有“不速之客”光临球场,做我们的“观众“。)

 

上周的保洁阿肯色精英赛,我发挥得也不太好。虽然压线晋级,但是结果并不尽如人意。前两天连续出现了double bogey。第一天是在第14洞,第一杆开球打右,打出了白桩,OB球,重新开球,又被罚一杆,最后打了double bogey。第二天是在第10洞,第二杆上果岭的时候打左,球滚下坡,滚到长草里。我用了两切才把球切上果岭,但是离旗杆还很远,又用了两推,球才进洞。那一洞让我感觉很沮丧,也影响了后来的发挥。最后一天同样发挥平平,even收场。

结束阿肯色州比赛,回到广州短暂调整

结束阿肯色州比赛,回到广州短暂调整

结束阿肯色州比赛,回到广州短暂调整

结束阿肯色州比赛,回到广州短暂调整

 

我的好朋友曾雅妮赢了上周的比赛,最后一天她打得真是精彩,我非常为她开心!同时,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够继续加油,早日迎接属于我的胜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