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梦在远方的晨依
梦在远方的晨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13,738
  • 关注人气:2,4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走进绚丽多姿的非洲

(2011-03-18 16:11:35)
标签:

我们精彩的地球

分类: 畅游天下.世界篇.非洲

在世界五大洲中,非洲是一片古老而神秘的大陆、人类最早的起源地和远古文明的摇篮,这个有着极其壮美自然环境的野生动物天堂,令我心仪已久。它不仅有广袤狂野的大地,还有妩媚浪漫的海岛;不仅有震撼人心的自然风光,还有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

走进绚丽多姿的非洲
日出给非洲带来光明和希望

走进绚丽多姿的非洲
非洲草原的黄昏落日

 

这次期盼以久的走进非洲之旅,从2月5日大年初三启程,首先乘坐意大利的歌诗达浪漫号邮轮,畅游印度洋四个熠熠生辉的明珠海岛:毛里求斯、塞舌尔、马达加斯加和法属留尼旺,接着漫游东南非洲的南非、纳米比亚、博茨瓦纳、赞比亚、津巴布韦、坦桑尼亚和肯尼亚七国,行程37天,行程数万公里,是迄今为止路途最远、时间最长的一次旅行。

走进绚丽多姿的非洲

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山
走进绚丽多姿的非洲 自然奇观维多利亚瀑布

走进绚丽多姿的非洲

大西洋与印度洋两洋相会在好望角

走进绚丽多姿的非洲
纳米比亚橘红色的苏丝斯黎沙漠

对于这次难得的旅行,我期待甚高。被美国著名作家马克.吐温誉为“天堂样板”的毛里求斯、被权威的《美国国家地理》评为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的塞舌尔、眺望大西洋与印度洋交汇壮丽景色的南非好望角、奇异变幻的纳米比亚彩色沙漠、排行世界七大自然奇观第二名的维多利亚大瀑布、赤道奇观、非洲之颠乞力马扎罗雪峰、“地球最长最美丽的伤疤”的东非大裂谷、世界最壮观的野生动物天堂乐土坦桑尼亚和肯尼亚``````光是这些世界级景点就令人无比期待、遐思万千。身未动,心已远,思绪早就在非洲的奇山异水中飞翔飘荡、憧憬激动人心的旅程。37天我们走过东南非洲11国,无论是雄伟壮丽的奇山异水、瑰丽独特的非洲风情,还是多姿多彩的动、植物,都给人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非洲没有辜负我们的热切期望,此行收获颇丰满载而归。我将分期分批向大家介绍这片神奇多姿的土地,与大家一起分享这视觉的饕餮盛宴。

 

走进绚丽多姿的非洲
博茨瓦纳乔贝国家公园象群

走进绚丽多姿的非洲
肯尼亚马赛马拉的狮子

 

走进绚丽多姿的非洲

猛兽也有柔情时—耳鬓厮磨的猎豹

走进绚丽多姿的非洲

肯尼亚纳库鲁湖畔的温馨

 
走进绚丽多姿的非洲

动物天堂-坦桑尼亚恩戈罗恩戈罗火山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