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深雨蒙2000
情深雨蒙200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07,894
  • 关注人气:80,64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2009-08-07 16:17:19)
标签:

暑记15

三年级

送爸爸

生日礼物

惊喜

分类: 小学这六年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今天,我给爸爸做了一个笔筒,是黄色的。是我送给爸爸的生日礼物。我送爸爸一个惊喜哈哈!那个笔筒可精致啦!比妈妈的那个还好呢!(母亲节时给妈妈做过一个我送爸爸一个惊喜)上面用艺术字写着:爸爸,我爱你!还有“爸爸,祝您每一天都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并画着一个漂亮的小女孩,还吃着棒棒糖!

     不过,我想把礼物藏的隐蔽一点儿。该怎么办呢?妈妈告诉了我畅儿是怎么给她爸爸送礼物的。嘿,这主意真妙!于是,我一下子写了好几张纸条,哈哈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嘿嘿,爸爸,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到电脑桌找找吧!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哎,不在这儿!在我的书桌上!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哼哼,上当了吧!再去厕所的马桶上吧!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嗯,你好笨笨哟!那个礼物没准儿在厨房哦!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呵呵,你肯定没找着!因为那礼物应该在鞋柜上哦!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啦啦啦,又上当喽!快去沙发的dian子底下寻找呀~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这里还没有?在哪儿呢?看把你急的!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礼物正藏在我房间的衣柜里!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嘻嘻,爸爸,辛苦你喔!送你一个笔筒!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点击图片或使用键盘← →翻页

 

                        这个笔筒是不是很漂亮?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哈哈,终于等到了爸爸回家!我一定要看看爸爸会急成啥样!哼哼!嘘!爸爸回来啦!安静!肃静!我送爸爸一个惊喜爸爸一进门换上拖鞋就往餐桌上瞧,嘿,只见他仔细的看了看花上的纸条,满怀好奇的走向电脑桌,我紧跟在后。我送爸爸一个惊喜他又看见了纸条,到了我的卧室。我听见嘴里还嘟囔着:“嘿,这家伙,还让我去厕所找哩!”我听了,得意极了!我送爸爸一个惊喜爸爸左转转,右转转,终于找到了笔筒!爸爸说他太高兴啦!看到爸爸高兴,我也兴奋的不得了!我送爸爸一个惊喜爸爸生日快乐!在我心目中,您是天底下最好、最好、最好......的爸爸!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爸爸,我爱你!我送爸爸一个惊喜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