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情深雨蒙2000
情深雨蒙2000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727,500
  • 关注人气:80,6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母女小对话(温馨幽默版)

(2009-01-11 11:23:25)
标签:

母女

对话

温馨

幽默

育儿

分类: 蒙妈育儿经
  母女小对话(温馨幽默版)    

   周日,太阳暖暖的,什么任务也没有,让心情飞扬。

   妈妈:蒙蒙,你去试一下17号模特班汇报演出的服装吧。

   蒙蒙:好啰!

   穿上薄的白毛衣,厚的黑色打底裤,外边是那件红色的短袖小裙子,最后穿上红色的皮靴。哇!好漂亮!蒙蒙好一阵子臭美,好象一下子身子也挺拨了起来,走起路来都格外精神。臭美了一番后。。。。。。

   蒙蒙:妈妈,我想吃八宝粥。

   妈妈:好的。把衣服先换下来吧,别弄脏了。

   蒙蒙:妈妈,我会小心的。不舍得换,还想臭美)

   妈妈:不行,万一弄脏了,还得洗。

   蒙蒙:妈妈,要是弄脏了你打我一百下屁股吧。

   妈妈:小样,我可不想打你屁股,再说也解决不了什么事。

   蒙蒙:要不,罚我以后再不准穿了。

   妈妈:啊?你不穿了?周六怎么演出?

   蒙蒙:那就穿完了周六就再也不穿了。

   妈妈:不行,你不穿了,让我送人啊?

   蒙蒙:要不,罚我钱吧。如果弄脏了罚我10元钱。

   妈妈:好。

   蒙蒙:妈妈,你是小财迷。

   妈妈:嘿嘿,不是妈妈小财迷,而是你是个小财迷,你就那点钱,肯定舍不得。

   蒙蒙:反正我那10元稿费还没领,你领了后就归你啦。

   妈妈:丢丢丢,就那么点稿费,天天用来说事呀,嘿嘿。成交。

   惩罚条件讲好了,蒙蒙的八宝粥也打开了,还不是我帮忙打开的。

   妈妈:你用家里的勺子吃吧,别用上边那个小的了。

   蒙蒙:不,我可不想用大勺子吃。

   妈妈:为什么?

   蒙蒙:大勺子吃的快,一下子挖的太多。

   妈妈:反正都吃到你肚子里,还不一样?
   蒙蒙:那可不一样,用小勺子可以一点点儿地吃,一点点儿地品味,我可不想象猪八戒那样,吃人参果而不知其味。

   妈妈:呵呵,还挺有想法的来。

   蒙蒙在吃。。。。。。

   蒙蒙:妈妈,坏了,不小心弄衣服上了。

   妈妈:不信。

   蒙蒙:为什么不信?

   妈妈:如果真弄脏了,你就不说啦。

   蒙蒙:还真是来。哈哈 。

   蒙蒙又在吃。。。。。。

   蒙蒙:妈妈,刚才不小心放了个屁,手一抖,不小心弄衣服上了。

   妈妈:呵呵,丢死人啦,臭臭臭。10元钱没啦。

   蒙蒙还在吃。。。。。。

   蒙蒙:妈妈,看,这儿脏了。

   妈妈:仔细一看,是假的,根本没脏)好,10元钱没了。

   蒙蒙:嘿嘿,妈妈,我骗你的,这儿没脏。

   蒙蒙又在吃。。。。。。

   蒙蒙:妈妈,这次真弄脏了,55555

   妈妈:哈哈,10元钱真没了。

   蒙蒙:看,没有呢,我骗你,钱还在。

   妈妈:第三遍再说可成了真的啰。

   蒙蒙:哦,妈妈,是不是就是“三人成虎”的意思呢?

   妈妈:三人成虎?什么意思,给我讲讲?

   然后,蒙蒙讲了“三人成虎”的故事,大致意思就是假话说多了,别人就信以为真了。我不得不佩服蒙蒙了。

   妈妈:蒙蒙,你真棒,这故事你从哪儿看的

   蒙蒙:妈妈,在《语文世界》书上看的。

   蒙蒙记忆力好,这点我很佩服她,我给她讲的故事,说的每一句有哲理的教育的话,还有老师讲的做人的道理,自己看过的每一本书都印象深刻,时不时地蹦出几句,让我都很崇拜。看来我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啦!

   蒙蒙的八宝粥吃完了,母女的小对话就此结束,呵呵。蒙蒙要去弹琴啦---《梦中的婚礼》。好好听哦!

   下午还去广场骑自行车,经过昨天下午一个小时的练习,进步大大的,继续努力!YE!

 

0

阅读 评论 收藏 禁止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