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yj天赢居
tyj天赢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4,467,401
  • 关注人气:51,8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赢居:端午之后三个变盘点卖出

(2021-06-10 22:40:56)
标签:

tyj

天赢居

分类: 股票

6月8日回踩到6月4日低点稍高的位置止跌走出小双底雏形结构;6月10日向上站上颈线3600后小时级别5浪上涨延续。比较遗憾的是指数冲涨到6月2日高点3629附近后回落,没能一鼓作气向上走出箱体震荡区域,如果今后几天再不创新高就容易形成双顶。当然,突破3629继续小时级别小5浪也意味着最后一浪冲顶结束就要离场。


   在《天赢居提前一年公布2021年投资计划》中明确提示“2021年5月12日这天机会又来了,而且力度大,涨到6月2日至6月7日的时间之窗之后力不从心,端午之后三个变盘点共振,表面看起来风平浪静,但实际上暗流涌动,要小心戒备,防止反弹之后再次被吞噬。”可以看到在5月12日转向后到6月2日节点前都是以快速上涨为主,6月2日开始的小时级别4浪调整和5浪初期是在箱体内震荡,让人非常疲惫,所以去年根据阶段特点用了“力不从心”这个词。前两个节点已经兑现,下一个节点就是端午之后的三个变盘点,也是小时级别小5浪结束的日子,之后看空到七月中旬。

 

   一个完整的波段,通常五浪和一浪对称,这里的对称包含时间和空间,通常时间就是数一浪涨了多少天,然后预测五浪也是涨多少天。同时从趋势线方面出发,前期3月5日破位的中长期上涨斜率线2646(20200319)-3209(20201102)也在上方形成联合阻力。量能不够的情况下遇阻重要趋势线,空间是有可能夭折的。


   从底部起涨的个股经过第一个波段的冲涨后也需要修整蓄势,因此我们的建议是小时级别小5浪冲涨到端午节后面三天的变盘时间之窗就减持做差价。

天赢居:端午之后三个变盘点卖出
天赢居:端午之后三个变盘点卖出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2021年6月10日
09:23 十分伶俐使七分,常留三分与儿孙。若要十分都使尽,远在儿孙近在身。君子乐得做君子,小人枉自做小人。
09:29 昨天上证指数冲击平台高点未果,但也没破位,形态上仍是小时级别小5浪之中,指数仍在震荡平台内运行,短线还没有选择明确的方向。昨天量能放大,今天如果能够持续温和放量,将有望突破小3浪高点,形成短线加速,近期量能的表现很重要,上证指数量能过4700亿,深成指过5700亿**。
09:31 沪市集合竞价41亿,创业板集合竞价20.7亿,创业板开盘量有明显放大,创业板也接近平台高点附近,开盘个股涨跌比**开,盘面比较稳定,量能情况不差,上攻时温和放量,就看今天能否放量突破高点,完成小5浪上攻。
09:32 今天是小长假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准备留在市场里面的资金开始博弈,节前惯例还是缺钱的状态。昨天分时已经再次冲击箱顶,在箱顶附近收尾。今天将再度尝试去突破箱顶线进一步走出结构。
09:33 中石油继续在大盘五浪冲顶之中表演,加油!
09:39 X五月六日放量大阳线立桩,但后面几天量能没有保持高水平,所以没有形成堆量就导致了较长时间震荡,三次回踩前期箱顶都没有破位,所以盘整之后终于向上去完成对称,目标是377日均线和233日均线交点附近
09:42 中石油的上涨,会让大多数人不舒服,那是因为鱼的记忆只有七秒。人们只在乎最近一两个月以内的规律,而不愿意把时间拉长,去看历史上五浪冲顶的规律。
09:46 昨天未能创3629的新高导致了顶背离。今天5日均线、8日均线以及13日均线交汇粘合在3600附近形成分时的回落拦截线。
09:50 上证指数在平台高点3629附近来回转了半天,还是没有踏出临门这一脚,由于没破位,短线还是没有出方向。指数已经在狭小区间内盘整了13个交易日,平台盘整时间周期比较长了,由于多方是进攻方,主动性更有意义,该进攻时犹犹豫豫,短线多少还是力不从心。
09:52 X今天开盘破位233日均线所在的均线交点,可以调出。今后重新站上233日均线再重新关注
09:53 中石油继续上涨,高兴!
09:56 长线股X是四月底最先提示的回补名单之一,当时画的趋势线在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重要参考。4月23日突破绿色趋势线,这三天回踩确认之中,守住了调入,守不住就调出,今后重新站上均线密集区再调入。昨天还提示参考55日均线的得失。
10:06 很多人都是以自己的喜好来看市场,比如现在中石油上涨的时候很难受,那么明年银行上涨的时候也会更难受(大象起舞),而真正等到题材股小盘股上涨的时候将更难忍受垃圾股满天飞的现象。
10:13 分时跌幅扩大,但红盘个股家数在增加,分化情况相当严重。沪指分时已经再次跌到55小时均线以及上涨斜率线附近。在6月8日二次回探后就一直沿着斜率线向上震荡爬升。
10:26 证券板块还差最后一次冲顶,要耐心一点
10:32 早盘下跌成交量较昨日上涨成交量有明显放大,分时处于下跌放量局面,短线抛压是比较重的,昨天走势就很犹豫,量也放出来,上午用比较强势的上涨把指数拉到平台高点附近,下午就是不去突破,显得很犹豫。
10:37 之前两周,X慢牛爬升很漂亮,现在到144日均线12.11附近是个转折点,遇阻调整,突破之后加速上涨到13附近
10:39 不管是本意还是利益角度,我们都是希望天友们赚钱的,并且竭尽全力讲解自己的经验和思路。
10:40 今天,X涨停了,X涨停了,相比之下,中石油的上涨更让人高兴
10:48 个股的涨停存在着运气的成分,但中石油的上涨是完完全全按照规律出牌,证明了我们的体系是正确的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10:55 X在2月19日股价低于5日均线和8日均线是卖点;2月22日毒蜘蛛卖点;3月9日回踩144日均线是左侧买点;3月24日和4月7日破位144日均线是卖点;5月10日回踩233日均线又收回是左侧买点;5月14日回踩233日不破是很好的回踩买点;5月19日放量收回55日均线之后5月31日回踩不破是买点;6月7日站稳144日均线和89日均线交点是突破买点。今后该股建议在股价破位5日均线和8日均线死叉点之后调出
10:57 长线股X今天终于到达了红色趋势线所在433附近遇阻,估计要折腾一段时间才会再次站稳
11:00 历史是重复的。往年,小五浪上涨的时候都有中石油表演。上一次,我们确定2021年2月18日清仓出局,当时中石油从4.05涨到了4.54
11:04 小时线上看,守住55小时均线所在均线密集区是健康沿着支撑位逐步向上爬升的走势。箱顶线已经多次尝试,指数在目前位置是跌不下去,那么只能选择向上突破。早市半小时以及一小时的量能同比出现了一定力度的释放,但是作为冲关的量还是偏弱了一点。
11:19 创业板领涨,目前已经创了新高,正在尝试走出前期高点影响区域,深成指沿着21日均线向上缓慢爬升。沪指的箱顶线压制力度偏强但小时级别5浪也有机会突破的。
11:22 上次说过了X的阻力位是377日均线和233日均线9.2附近
11:31 讲一个真实的例子。当年朋友聚会的时候提示比亚迪经过长期下跌之后已经止跌,但之后的几周从17块跌到了13块,搞得灰头土脸的,年底再次聚会的时候都不敢发言了。所以得出两个结论:一、左侧买点往往要浪费几个月的时间;二、不要给亲朋好友随意点评低位股
11:36 任何一只股票,在下手之前就要想好什么点位止盈和止损。以X为例,我们提前就告诉大家377日均线和233日均线交点6.7附近有阻力将洗盘;5月18日跌到5日均线和8日均线死叉点是卖点;6月2日破位144日均线是卖点;6月4日破位55日均线和89日均线交点6.29是卖点。按规则出牌,不要掺杂太多的主观想法
12:58 虽然昨天没有创新高,但今天也没有破位,所以还是在小时级别5浪上涨之中。还是按照计划,等端午节之后的三个变盘点共振的时间之窗离场。
13:00 当下,石油、电信营运、远程办公、国产软件、数字货币、有很多个股存在机会
13:14 分时的短线阻力位是小时线5小时均线与8小时均线死叉点3605,多空在这里进行争夺。
13:16 指数短线仍没有摆脱平台震荡,今天两桶油是下了大力气护盘,创业板指数也是靠着最大体量的几个权重在护指数,创业板50是50只权重最大的个股,上涨的家数12家,下的家数38家,权重股分化都这么严重,其他板块和个股好不到哪去,盘整时间比较长,短线很快要分胜负。由于股价还在均线密集区之上,所以继续小时级别小5浪上涨之中
13:20 尽量做均线之上的股票,当股价破位13日均线或者21日均线就要注意风险和止损
13:29 目前到了均线密集区域,分时图比较难看,还是在震荡范围内,也就是从5月26日到今天横盘了13个交易日,没有明确方向
13:44 节前多空双方都不想搞事了,又开始瞌睡行情了
13:53 都在准备假期,股市没有大的变动了
14:08 电力板块前期一直是在55日均线之下震荡爬升,今天一颗中阳站上了55日均线,上行的空间打开了。
14:10 在五浪冲顶的时候,大块头轮流拉升,所以大盘指数保持稳定。个股要区分情况处理,指数虽没有大跌,但一些个股破位5日均线和8日均线死叉点以后还是要止损。股价在均线之上的继续持有
14:34 随着昨天未能突破3529引发顶背离,今天依旧在箱体里面震荡,且属于子浪调整之中。这13天总体处于横盘状态,没有明确方向,所以等节后涨一段就完成小时级别小5浪
14:39 中石油现在回到分时黄线附近,只要保持在黄线之上,那么下个交易日还有希望惯性冲一下
14:54 K线不大,放出的量能不小,今天似乎多空双方有比较严重的分歧,成交量不像以往节前那么平稳,短线有明显的换手,今天指数没大跌, 完全是靠权重在护盘,个股表现较近期偏弱,下跌超3%的家数超500家,涨跌家数比三七开,不上不下的僵局已经保持了13个交易日,节后突破
15:00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端午安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