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tyj天赢居
tyj天赢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4,467,401
  • 关注人气:51,8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赢居:春季行情最后阶段

(2019-03-24 21:59:17)
标签:

tyj

天赢居

分类: 股票
春季行情从1月4日开始,叠加了2018年C浪末期的政策底与市场底转折,所以行情表现尤为强势。具体表现在主升三浪强势逼空拉涨出三个跳空缺口,站上了中短期的所有均线,同时周线以及月线的均线系统也冲击到了最后一道拦截线位置。目前春季行情已经持续了五十个交易日,原计划55天的上涨周期只剩最后几天时间,空间已经超额完成了目标位,根据当前走势给出了3129-3146的目标区域(3146是月线55月均线与周线233周均线共振的位置,目前233周均线已经上扬至3153)。

  按照计划,在春季行情的前34天应该满仓激进操作,第34天到55天高风险高利润的阶段,可以把我很多机会,但要注意冲高出货,55天以后清仓休息。3月18日确认了二次冲顶之后拉涨出了一根大阳线,但深小创未能同步放大成交量,由此可见,有些股票超额完成任务之后就提前出货了,还有些股票利用最后的几天时间抓紧补涨,短线多空转换频繁,转换力度也偏大,高风险高利润的特征明显。

  深成指和大盘都在377日均线之上震荡,短线没有什么阻力,但是周线已经进入到多条重要均线密集拦截区域,上涨同样乏力。中小板指的目标位很明确就在377日均线6544附近,创业板指有1789以来小c浪下跌的雏形。

  在3月7日叫大家卖掉做差价的时候明说了要调整五天或者八天就有二次冲顶,并反复强调二次冲顶的前五天可以激进,但是涨了五天之后进入高位震荡就要逐步保守。今后的一个交易周,春季行情就要结束,历史习惯是权重拉涨掩护资金出逃,然后是医药农业等防御板块轮番表演,之后还有一个B浪反弹的机会。
天赢居:春季行情最后阶段

天赢居:春季行情最后阶段

天赐恩泽题佳篇 ,赢笔为戈轶群贤,居高自远道勤酬,名秀春秋臻昌年
2019年3月25日
09:26:41本周时间周期进入到春季行情周期的最后几天时间,行情随时会出现结束撤离,参与了最后阶段博弈的朋友,选择卖出的时机为主。
09:30:48早市市场出现大幅跳空低开,沪指跌至5、8短均位置,中小创跌幅在2%左右,行情不稳定的高风险阶段。
09:33:59由于时间周期还没有到,还有几天时间,多头尚未完全撤离,短线在低开小幅滑坡之后开始向上回收补缺。创业板借此机会回踩了21日均线支撑线。
09:41:52中小盘的仓位要大幅减掉,后面几天主要以降低仓位为主,在高位减出的筹码暂时不做回补。
09:44:20大盘放量大幅低开,沪市集合竞价60亿,创业板集合竞价16.3亿,开盘量激增,创业板再次接近支撑位,破位就进一步执行纪律,盘中若出现一波反抽,是给予重仓位的朋友减仓机会。IC指数日线级别顶背离,这个形态值得留意,分时重心还没有转为下行,短线还不能去开空单。
09:51:32指数虽然在缓慢回收,但已经开始出现了颓市,本周本来就是最后阶段以卖出减持为主。
10:00:07创业板背靠21日均线反弹,1630到1650一线是非常重要的短线支撑位,一旦破位将影响整个上涨形态,分时形成的收敛三角形整理区域接近尾声,应该很快就会出变盘信号
10:14:11创业板在首次冲高回落到377日均线开始反弹后,一直走势不稳,按照结构是需要再次回踩377日均线才能安心进行冲顶行情,由于其他几个市场联动,短线几次回踩没有到位。今天低开回踩到了21日均线,借此均线支撑向上走完二次冲顶行情。分时在快速回收跌势,遭遇短均拦阻。
10:37:28创业板快要将跌势回收,沪指回温较慢。随着指数回收,陆续有个股翻红,早市的跌幅不算太大,不过却是一个信号。这一次杀跌之后回收,再多踩几次就下去了。
10:48:22低开后指数没有出现快速下杀,随后震荡上行,给了场内资金不错的减仓机会,大盘开始企稳后,游资又开始活跃,涨停板个股增加到70余家,要注意游资炒作的个股一旦行情走弱,将会出现大幅杀跌,谨慎为宜。
10:59:29沪指反击受挫,权重今天集体在砸盘领跌,无法护盘指数回收拉涨。
11:11:13在高位出现低开这是转弱迹象,低开后回收不是买进的时机,而是冲高卖出的时机。之前提及春季行情收尾的两个参考指标,时间上是55天的节点位置,空间上是3129-3146区域,当满足其中一个就有概率引发变盘。
11:16:56看来盘面还是坚持不住,连续两个交易日探底后分时V型反转,最怕是给资金洗脑,一旦场内都觉得不可能跌下去的时候,则是最危险的时候。创业板分时已经靠近收敛三角形整理区域末端,再不出方向这个形态就要失效。
11:23:16权重集体砸盘下,短线回收难度相当大。沪指小时级别线上又到了34T、55T均线短线分界线位置。
13:00:19进入末端时间周期的第一天,早市出现了大幅跳空动作,虽然分时尝试回收但力度不大,权重砸盘让短线回收力度更弱。不过时间周期还没有到,短线还会有震荡挣扎,大级别的头部相对都比较复杂。
13:05:01午后还是缩量的状态,弱势震荡状态也还将持续。
13:22:21分时有反击的动作,航空船舶类的走强带动了一波,但分时没有带量配合冲涨。
13:32:20春季行情从34天到55天,个股明显分化,板块轮动还是具有一定的赚钱效应,但量能迟迟没有跟上,随着21日均线的靠近,市场逐渐步入变盘点,在箱顶卖出筹码不会太亏,目前重点关注中证500的走势,他走坏了市场的赚钱效应就会消失。
13:44:42IF指数分时重心开始由上涨转为下跌,而IC指数依旧维持高位强势震荡,中证500马上就要翻红了,中小盘更容易被资金打起来,面临震荡顶部迟迟无法放量突破,多头还是显得很犹豫。
14:10:04无量限制了反弹的高度,分时缓冲一段又转横。小时线上已经持续在34T、55T线上震荡了几根K线和前几次回踩到线上就反击的走势已经不同,一旦破位就要下行。高位的箱体震荡平台,上边是以前高3129为箱顶,下边以377日均线为箱底。箱内是宽幅震荡,破位箱体下边,行情结束。
14:30:52资金继续呈流出状态,高位的头部结构本身就是资金陆续离场的阶段,主要不要在最后阶段被诱惑进场站岗。
14:35:53尾盘稳不住在高位开始向下回撤,短线在上午盘已经给出了反弹离场的机会,下一个机会在回踩21日均线之后。
14:52:02走低开震荡回落的路线,短线开始走坏,确认短线行情结束是在破位377日均线,但已经给出弱势走势,那么应该减仓应对。今天上午盘反弹了一波,尾盘下滑回踩21日均线,在21日均线处反弹的时候也是减仓的机会。
14:54:45时间周期还没有结束,所以回踩支撑位置后应该有一个小的差价可以操作。本身这一波行情没有参与,所以目前的调整也与我们无关。上午盘提示做了差价的朋友,可以把握一下回调后的小差价机会。
14:57:37虽然有近百家个股涨停板,但市场分化再度加大,下跌超3%的家数要多于上涨超3%的家数,尾盘几只与恒大有关的深圳股异动,调整行情若逆势上涨或会吸引眼球,不想做就好好休息,赚钱行情告一段落,不要在调整过程中重仓,守住胜利果实,等待调整结束后的加仓机会。
15:10:14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