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奢客尚品
奢客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94,544
  • 关注人气:73,78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机车包

(2008-07-05 23:22:38)
标签:

机车包

motorcycle

庞克风

美国

奢客

奢侈品

奢侈

时尚

大牌

巴黎世家

分类: 秋装

机车包为Motorcycle Bag的中文:

机车包兴起于五六十年代的美国,在庞克风潮席卷全球的时候,美国机车骑士的女友们都喜欢挎一个机车包,起名之原由是因为骑机车时也能单手开启。独特的皮革须须、车线、金属扣环、拉链以及手工鞣制过的皮革痕迹都是机车包的重要的特征。而法国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的机车包以其率性的摇滚风受到好莱坞明星追捧。

就价位,小型包和中型包只差2000元台币,中型包容量更合手好装,论外型,勾在手肘的份量正正好,都是中型包看俏主因;迷你包则是扁包,容量极有限,钱包、手机和钥匙之外,再装可能会鼓出不自然形状,十足合适千金贵妇参加时尚派对、浦夜店行头,价位也便宜些,约在19000左右。

机车包共分迷你、小型、中型、Weekend和最大型五种尺寸,Weekend容量介于中型与大型,因合适周末短期出游而得名。

东西方众美人手里勾的,多是略带方型的机车包(Motorcycle),据说这是最早的原创版型,袋身再宽个3公分、略带圆筒状的Twiggy,是较新修改版,价位比机车包略低,标价约45000元。

除了Balenciaga,包括Luella、Mulberry、botkier这些目前尚不属主流的品牌,对这波“勾勾乐”包包热潮也有助长功效,这些品牌共同特色,除皆正值声名鹊起的关键阶段,与天际彩虹争辉的多彩仗阵,也让人印象深刻,不过,价位还是由机车包拔得头筹。机车包

当许多人因机车包缩衣节食感到小吃力时,现还出现天价级机车包,鳄鱼皮订制包,共有一黑两粉红,一只叫价45万台币!“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时尚圈真有那么一回事。

机车包起名之原由是因为骑机车时也能单手开启,故得其名。兴起于五六十年代的美国,在庞克风潮席卷全球的时候,美国机车骑士的女友们都喜欢挎一个机车包,张扬自己与众不同的个性。代表作非BALENCIAGA莫属。

虽然没有外显的Logo,却成为贵妇锁定的流行注册商标,女明星、名媛闺秀、Model最喜爱的当红名牌包包。之所以有那么大的魔力,就在于机车包是一款all season全年皆可使用的包款。独特的皮革须须、车线、金属扣环、拉链以及手工鞣制过的皮革痕迹,摇滚率性。经过鞣革的皮面处理,柔软的羊皮故意制造出陈旧、复古的Vintage look,是这款包最被称许的设计。更特别的是颜色,多达10几种流行色彩的选择,以及皮包中少见的灰色。而且能因应各种场合,可肩背可手提,重量轻盈。整款皮包搭配着金属环、须绳散发出一种不羁的另类风情,呈现出个性十足的怀旧的庞克风格。

在繁忙的生活节奏中,搭配上一款实用性超强、充满复古风格的机车包,是今年每个时尚女性最钟情不过的选择了。今年,机车包依旧因其俏皮的感觉吸引了大批艺人和无数游走于时尚前沿的女性垂青。只要是性格比较酷又或比较活泼的人都能够很容易地找到适合自己的颜色。尺码共有大(WORK)、中(CITY)、小(FIRST)、WEEKEND、MINI,其中又以中型最受到青睐。大型包在视觉上会将人缩短,不太适合娇小型的女生。而如果你身材很壮那么携带小型包也会让人看上去很局促。总体说来,如今大部分人都将包作为一种服装整体颜色上的点缀,而不再一味地强调包的功能性。只要你的眼光准,你的品位够,如何夸张、如何出彩都可以。乱搭同样是最时尚的风格。身世精彩,造型经典,颜色多样而且实用、百搭,带着桀骜的朋克影子,这就是机车包征服好莱坞众个性女星的魅力。

机车包真是要得!让全球女人陷入一阵抢风,一只近台币50000元,候补超过200人,即使店家宣布,到货总数不会超过90个,至今大概只剩70只机会,大家仍排得无怨无悔,让人领教到当女人吃了秤跎铁了心时,意志力之坚定,绝不容小觑。

来源:网易http://luxury.rayli.com.cn/0072/2008-06-24/L0072005_313598.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