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郑亦桐
郑亦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4,508
  • 关注人气:2,68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妞的七夕祈愿:什么都要美好!

(2009-08-26 10:21:19)
标签:

七夕

中国情人节

小妞

爱你永不变

牛郎织女

郑亦桐

娱乐

杂谈

小妞的七夕祈愿:什么都要美好!

今天是七夕哇!!!

早上刚起床就收到好多的短信祝福我七夕情人节快乐,好感动!!小妞忙的昏天暗地的,这才想起来今天就是中国版的情人节哦(⊙o⊙)!不同的民族和国家都有自己不同的情人节,日本的白色情人节是最有特色的,那可是女孩子主动去送礼物给男孩子噢~小妞的七夕祈愿:什么都要美好!

小妞的七夕祈愿:什么都要美好!

女性主动送礼物的白色情人节噢!


最近的生活真是非常的忙碌,感觉除了工作就是工作,小妞虽然是个工作狂,但恰逢这良辰美景,佳节之时忙碌不免郁闷中╮(╯﹏╰)╭小妞的七夕祈愿:什么都要美好!

夏已去,秋踏来,天转凉,多添衣,大家甜蜜浪漫之余,可要小心预防感冒呀!

话说其实七夕呢,除了牛郎织女今天约会以外,在民间也有另一种说法,就是还没出嫁的女孩子会在今天晚上,等星星出来的时候,躲在葡萄架、绿萝架下面祈巧所以也叫乞巧节,嗯,因为女孩手工做的好也是蛮重要的~\(≧▽≦)/~啦啦啦,所以呢,这样的女孩要选择男朋友也会比较有竞争力。哈哈~~不知道乞巧节可不可以祈愿让自己的工作越来越顺利呢?古时候女孩子的工作,似乎就是躲在闺房里刺绣啊、手工啊。现在生活节奏加快,人们变得忙碌,乞巧这样浪漫的旧时风俗,变成女孩子祈求自己爱情甜蜜,祈求工作顺利也是完全可以的嘛!!!小妞的七夕祈愿:什么都要美好!

小妞的七夕祈愿:什么都要美好!

旧时,在七夕和恋人到河边去放孔明灯,是我一直向往的浪漫时期。而现代人七夕去哪里浪漫呢?我的推荐是去看电影,章子怡和范冰冰的《非常完美》正好热映着~~~而我参演的电影《大内密探零零狗》也还在持续上映噢!可以陪你度过一个爆笑而浪漫的情人节哦!小妞的七夕祈愿:什么都要美好!

 

小妞的七夕祈愿:什么都要美好!

 

那我今天晚上会做什么呢?哈哈,我一定会去许愿,像旧时候乞巧一样,我希望我的工作越来越顺心,嘿嘿,爱情呢,甜蜜与幸福我心自知吧!嘻嘻~~

奉上我之前拍的甜蜜照片!时刻提醒我珍惜现在的幸福!


 

小妞的七夕祈愿:什么都要美好!


大家节日快乐哦!话说牛郎织女虽然分隔天涯,但是每年能有这么一次真心的相聚,也真是很让人……唉,只羡鸳鸯不羡仙喀!

对于素来含蓄、不善于的表达的男孩子来讲,节日是上天赐予的机会噢!可以安排惊喜浪漫的烛光晚餐啊,或者费尽心思去准备份特别的礼物来向心爱的人表达,抓住幸福噢!


奉上之前的美美照片,希望能给大家都情人节带来好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