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蝴蝶组合
蝴蝶组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795
  • 关注人气:1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挑战偶像张学友  蝴蝶新唱《吻别》

(2008-11-24 11:37:14)
标签:

吻别

偶像

蝴蝶

波折

张学友

亚洲

娱乐

挑战偶像张学友 <wbr> <wbr>蝴蝶新唱《吻别》

    呼啦……呼啦……好开心啊,蝴蝶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喜事啦挑战偶像张学友 <wbr> <wbr>蝴蝶新唱《吻别》挑战偶像张学友 <wbr> <wbr>蝴蝶新唱《吻别》

    我们在7月发行专辑《蝴蝶吟》以来,一直受到很多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我们非常感谢大家!挑战偶像张学友 <wbr> <wbr>蝴蝶新唱《吻别》很多朋友都知道我们的老板殷文琦先生是亚洲金牌制作人,他的代表作相信很多朋友也都知道,就是张学友的走红作品《吻别》。我们三个人一直视张学友为偶像,那可是亚洲天王哦挑战偶像张学友 <wbr> <wbr>蝴蝶新唱《吻别》,对于《吻别》这首歌更是非常非常喜欢,我们更想有一天能演唱偶像的歌曲,于是很早就向公司以及殷文琦老师表达了我们的想法,只是殷老师认为我们演唱《吻别》的时机还不成熟,所以这件事情就被取消挑战偶像张学友 <wbr> <wbr>蝴蝶新唱《吻别》

   不过,我们想要演唱《吻别》的心愿却没有停下挑战偶像张学友 <wbr> <wbr>蝴蝶新唱《吻别》,并且我们一直都在找机会向公司表达我们强烈的意愿!直到我们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以后,便再次提出这个想法,公司看到我们的努力和成绩以及这么坚定的想法,终于答应让我们新唱《吻别》挑战偶像张学友 <wbr> <wbr>蝴蝶新唱《吻别》,当然我们也知道这一举动将要面临的是什么,翻唱经典,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学友大哥的《吻别》已经在乐坛确立了一个很高的地方,是很难跨越的,这中间必然要承受很大很大的压力。我们也从未想过去超越什么,只是想依照自己的风格,演绎一个更有现代感的女生《吻别》,我们相信我们会做得很好。

    这首新版《吻别》,走的是新华丽古典风格,延续纯正的《吻别》血脉,采用的是和声以及轮唱手法,加之西洋古典新奏中国风,新音乐元素的融和为《吻别》增加了现代感。在录制这首歌曲的这段时间,我们经历了很多波折,可谓是困难重重,我们几度都想要放弃,可是我们知道此次机会难得,好不容易争取到的机会不能轻易放。即使母带丢失,即使录音室出现奇怪的事情,我们还是很坚定自己的想法,毅然地坚持下来,经历三个月的波折过来,这首歌曲终于录制完成。

     请大家敬请期待这首歌的问世,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

挑战偶像张学友 <wbr> <wbr>蝴蝶新唱《吻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