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震
黄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5,345
  • 关注人气:8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用现代科技装备自己(07-9-7)!

(2009-04-12 22:15:33)
标签:

现代科技

装备

智能手机

新手机

黄震

杂谈

分类: 金融经济

   最近一个星期,真正用上智能手机以后,深切感觉到了现代科技带来的便捷!

   尽管我的手机存贮卡暂时还不能转移文件,手写输入法还不具备联想功能,证券交易软件没有装入,手机体积重量显得有些笨重,手机携带录入不方便,诸多不尽如人意.但是,智能手机的功能我逐渐在开发使用,并越来越喜欢了.无论在地铁里,还是在床上,在等待中,我都可以随时随地写作,记下自己的思想火花和灵感.特别是任务管理和约会管理,给我超乎想像的有用.各项待办事情或约会可以提前很多天输入,存入手机记下备忘之后,到一定时间,手机会自动提前提醒主人.看来智能手机最大的作用应该是效率(时间)管理专家.

   一个巴掌大的智能手机,几乎可以替代电脑,网络,手机,录音机,照相机,Mp3,Mp4,手电,手表,日历,电话号码本,图书室,电影院等等.科技改变生活!一点也不假.过去我内心有些抵触科技新产品,电脑是迫不得己才使用,手机一直满足于通话发短信,汽车驾驭是今年暑假才下决心练习.最近开车上路以后,感觉学习使用并不十分困难,科技带来更多自由,让人更多从自然中解放出来.

   现在,我希望购买一个功能更强大的智能手机,多花点钱,我也愿意!需要的功能如下:

   1.移动存贮功能稳定,所有信息内容都能够转存和读取方便,确保信息安全。

   2.无线上网功能强大,能随时随地支持流览网页,收发邮件,写作更新博客,MSM聊天,并且上网价格经济合理。

   3.证券交易功能便捷,让我们随时随地可以了解理财信息和中国财经动态。

   4.手机支付功能相应须加强,我们就不用带上银行卡到处跑了。

   (补记:两年过去了,到今天我还没有换上新智能手机,写了很多材料在这个手机上,又经常担心到时不能转存到U盘或电脑.我同学阳铁军听了我的建议,上周末就到中关村买智能手机去了.看来自己办事效率有待提高,花钱买便捷,自已的手机也得换一个存贮卡转存方便的新手机!尽快去买一个新手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