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米袋
米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30
  • 关注人气: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ADSL06 repo

(2010-12-28 18:56:27)
标签:

adsl06

面基

流水账

repo

杂谈

分类: 大失控☆大司康

隔了这么多天我……总算来REPO了……

因为我才把本子们看完嘛~~67<(。

总之这次AD就一句话——————【基友们我最爱你们了!!!!!!XDDD】

 

这次的AD非常多人……就算降温了,下雨了还是史无前例的多人……

而且不知道为啥那个奇怪的惩罚游戏消失了……是因为……圣诞节的福利吗?XD

 

先来流水账吧……那啥照片按我REPO的惯例放后面~w

 

首先最近我…………重感冒……然后为了准备一些坑爹的礼物(…,加上刷摊位号,我磨叽到4点半才睡=L=躺下后一直咳嗽了2小时,就要起床去展馆了(没睡过的意味(。

 

各种迟到地……难民状地跟田鼠汇合,到了农讲所,他娘的就开始下雨了=L=

于是去见葱妹&她的基友正臣君,拿了巧克力拿了票发了礼物,丢下了田鼠(喂!!)就滚过去跟S小麦她们集合了XD

 

先说一下阿猫……那天是女仆装哦~~67<萌萌的~!!

然后没多久AP就过来啦!她怎么长这么高啦!!!我完全不知道是她还…………还下意识躲去了小麦后面(……

不过AP可好人了不仅帮我带了明辉的本子,还送我超美的自制丁诺蓝罐曲奇!!!TVT有多美!?等会看到照片就知道了!!!(喂

AP爱死你——————————————(扑(去死啦

 

然后我才知道我们摊在……生如夏花隔壁!!!软软大大直参!!!!于是我可以一直看到大大了!?!?求签绘的意味!?(实施证明我最后真的用一盒百力滋换到了天真的签绘^q^大大她可羞涩可可爱啦XD

 

可是我第一个去的摊是USKR~等USKR等了我20分钟!!!!!!可是我是全场第一个买到的!!买的都不是自己的!!!!!(摔4套USKR+5套特典就要了我……285啊!!!所以连放牛班的都没钱买了先搁着(。

 

回到摊位就…………一边等买USKR的来还钱(……)一边帮S卖咯~

因为人多所以销量还是很好的~然后中途阿西ver的月夜跟水手诺子ver的CHIWOO来了!!!你们不要太美啊!!!TVT一开始我以为月夜是COS老爷,还让她们一起照来着,后来发现我错了OTZZZ←够

如果不是当时挺忙的不能跨过桌子,我嗓子也哑了不能大喊我当时肯定疯了不成(……

月夜好温柔!!!!!CHIWOO羞涩也好美!!!于是我强行送了奇怪的礼物(。

因为耳背(………………)的原因我没听清楚原来眉毛子就是V仔什么的………………后悔到要死了我去!!!

想我从场外就一直TK着眉毛子说!!!TVT下次一定要基回来!!!

 

然后还见到了爽朗的苍旻啦~(基友你看起来气色真好……

还有我们的软妹子阿葱啦~她还跑进来吃本子画给茶律的签绘来着……位置超挤的辛苦她了,顺说她签得超认真的,我因为自暴自弃的原因随便就……签了个小哥,茶律别打我嘤嘤……(ry

然后DACO跟MOCHA当然也在啦~我最深爱的基友们居然真的等我到3点才一起离开!!!TVT感动死我咯~

然后中途还见到家姐啦~海树啦~离场前我还投食了来着(。(这人只会投食吗?!

 

阿信下午才挤的进来……给了我超华丽的复古书漏斗阿里嘎多~~!!!

阿信是萌妹子一个w不过也好羞涩啊~看我米袋子病了也是活蹦乱跳的,你们性格精分不要太厉害XDDD

 

然后最后见到就是豆芽啦~一开始我硬是没看出谁是豆芽|||大口也没看出来,后来发现圣诞姑娘(……)手里拿着…………的确是豆芽之前嘀咕说用来认人的小驯鹿…………我去!!!豆芽你怎么长得这么妩媚!!!XDDDD完全黑嫁气场了!!!认准了人我就跑了出去又蹭又抱又照相的~~~(闹哪样…

3点多的时候我就玩够走人了~买了大概400块的书吧(。

就拖着小车跟摩卡、大口去仙踪林看本子去了(。

中途忘记了拿大家给我的圣诞礼物于是又跑了回去,赶上末班车看到了小宁!!!TVT

阿宁什么时候看都是那么萌呜呜!!一开声就把我治愈得够呛的!!!

幸亏我忘了东西,否则都见不着了~~?XD

 

好,AD repo【面基记】到此结束(喂喂喂

接下来都是上图啦~没啥好说的(够

 

ADSL06 <wbr>repo

人流……直到3点前都是如此的拥挤=L=

ADSL06 <wbr>repo
月夜的路德~~wwwww多性感!!!(闭嘴
ADSL06 <wbr>repo
美丽的CHIWOO~~~(说实话我挺想抢劫那只兔子的(RY
ADSL06 <wbr>repo
水手诺wwwwww
ADSL06 <wbr>repo
各位请自动把阿西脑补成丁蠢吧!!(扭脸(喂!
ADSL06 <wbr>repo
很美的一对典芬www
ADSL06 <wbr>repo
很给力的少主!!!那个发型是真的搞出来了!!可这张照片没……没能看到(。
ADSL06 <wbr>repo
妩媚的豆芽~!!!!!(你够
ADSL06 <wbr>repo
完全是诱惑系的大姐姐啊魂蛋XDDD那个手制小驯鹿超可爱w
ADSL06 <wbr>repo

ADSL06 <wbr>repo
很给力的吊带袜天使~那个天冷得啊|||||真是太给力了……
ADSL06 <wbr>repo
在仙踪林跟MOCHA的战利品w(店员:…………………………
ADSL06 <wbr>repo
收到的实体圣诞礼物昂!!!信纸&丁诺曲奇美死了对伐!!AP手工小能手!!里面真的是蓝罐曲奇哦!!

还有大口给的萌萌兔子台历&贴纸&绕线器、阿信给的复古漏斗~巧克力是换回来的~我当天还收到6份巧克力!!基友们要告白就直接来嘛~~67<(RY
ADSL06 <wbr>repo
战利品w也没多少东西啦~~(RY

本子们来简要REPO吧!!从左上开始!

眉兔本:一个字【萌】,SIZE很大很特别,不过很有爱~喜欢眉兔的或者英厨我觉得还是必备的XD

生如夏花:帮丢丢买的,我个人觉得就算是为了……书籍装帧也值得买咯~!!瓶邪党必备/w\

BOCALOID:我做G的一个V家男性彩图本~不用钱的嘿~~~(喂你的感想只有这个吗!?!?

圣诞甜心:月琴跟敬的一个8小时米英突发本~可惜我除了月琴的部分压根……不记得它说什么(偏心也要有个限度好吗?

喵4:超治愈的瓶邪本!!!!!爱死麦子了!!!这场买到的最好的本子之一!!!

福尔摩斯本:帮灰星买的,内容挺有趣的XDDDD可坑爹的是居然……TBC(。

钢炼日记本:阿椛的钢炼本w别看它封面弟兄的样子其实里面超KUSO的!!还是全员~~画得好美好认真T7T

 

四十八式:说实话这本…………伊豆七部分挺草的,蚕蚕的部分很文艺,可是就是感觉不像瓶邪||||……基于特典十分有爱…………就……还行吧……

羽山APH彩绘本:热爱APH的没买到的马上去买吧!!!我除了感动流泪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毕竟这么精美这么有爱的绘本故事超难得!!!这场购到的最好的本子!!

BERRY:爱光美爱生活,完。(喂喂!?……哦还有海树的G文结尾很GJ啊~XDDD其他的大家当然写得也很好w

港仔魂游世界2:跟前作一样,也很搞笑,特别是亲分篇wwww不过用心程度还是不如前作就对了……

叹息:无料R-18,自家产,就不说什么了XD

 

没了!后面都是AP带我的明辉菊家本跟无料PAPER~还有一些周边什么的wwww
ADSL06 <wbr>repo
AP帮我带的明辉本,这两本真是神本啊啊啊!!美得我要生要死的!!!T7T
ADSL06 <wbr>repo
特写(。
ADSL06 <wbr>repo
软软给我的签绘~~~~T7T
ADSL06 <wbr>repo

最后爆一下真相~(RY

 

 

看流水账辛苦了~ 

那么以上w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