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名车志
名车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0,940
  • 关注人气:25,2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史上最震撼照片将被拍卖

(2011-01-26 23:38:53)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

http://www.cad.com.cn/var/cad/storage/images/media/images/fbcf23fda9/3183912-1-chi-CN/fbcf23fda9_cad_final_type_450_300.jpg


  巨人的黎明
  巨人的黎明:自然历史摄影师弗兰斯·兰亭1989年在非洲博茨瓦纳的丘比国家公园拍摄的,当时这些非洲象正沐浴在黎明的微光之下。
  据英国媒体2010年4月报道,国际保护主义摄影师联盟(ILCP)日前挑选出40张精美照片,有的展现了自然的魅力,有的突出了环境的脆弱,堪称百年摄影史上最令人震撼的照片。其中一些照片将被送往纽约参加克里斯蒂拍卖行的“绿色拍卖”活动,以纪念地球日。(杨柳)


http://www.cad.com.cn/var/cad/storage/images/media/images/7a39bdd3a6/3183928-1-chi-CN/7a39bdd3a6_cad_final_type_450_300.jpg


  可恶的鱼翅
  可恶的鱼翅:这张图是美国国家地理杂志摄影师布莱恩·斯克里在墨西哥加利福尼亚湾拍摄的,一条长尾鲨被困在刺网中。每年,这里大约有一亿条鲨鱼因此被杀死。


http://www.cad.com.cn/var/cad/storage/images/media/images/0cc76bc4f7/3183944-1-chi-CN/0cc76bc4f7_cad_final_type_300_400.jpg


  石头峡谷
  石头峡谷:普利策奖获奖摄影师杰克·迪金卡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红崖荒原帕利亚峡谷拍摄的。实际上,这张图是他用六个不同的场景拼合而成,上面是石化的沙丘及其反射的阳光。


http://www.cad.com.cn/var/cad/storage/images/media/images/99098dd963/3183960-1-chi-CN/99098dd963_cad_final_type_300_400.jpg


  裂口和云
  裂口和云:已故摄影师伽林·罗威尔1976年在美国加州内华达山脉东部拍摄的。罗威尔是照片合成技术的大师,他先将云彩和这道石头裂缝分别拍摄,然后组合而成


http://www.cad.com.cn/var/cad/storage/images/media/images/f55c33d6cb/3183976-1-chi-CN/f55c33d6cb_cad_final_type_450_300.jpg


  黎明的乌龟
  黎明的乌龟:弗兰斯·兰亭1984年在加拉帕戈斯群岛Alcedo火山池塘中拍摄到的,这些巨龟正沐浴在黎明的光辉中。在这个古老的群岛上,最大的本土动物就是这种巨龟,它们的寿命超过百岁,曾为达尔文的进化论提供灵感。它们很容易受到海盗和捕鲸人的猎杀,但这个Alcedo火山却与世隔绝,为巨龟提供了避难所。


http://www.cad.com.cn/var/cad/storage/images/media/images/591e6dd69e/3183992-1-chi-CN/591e6dd69e_cad_final_type_450_300.jpg


  晨雾和岛岩
  晨雾和岛岩:这张图片是彼得·托姆布洛夫斯基1983年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岛西南部的富兰克林河上拍摄的。最初曾刊登在《澳大利亚新闻报》上,被用作反对在富兰克林河上修建大坝的广告。


http://www.cad.com.cn/var/cad/storage/images/media/images/bbad430c1c/3184024-1-chi-CN/bbad430c1c_cad_final_type_450_300.jpg


  看重影
  看重影:2006年在加拿大巴芬群岛北部,一只北极熊从冰河上走过,它的身影倒影在水中。


http://www.cad.com.cn/var/cad/storage/images/media/images/42f01de64f2/3184040-1-chi-CN/42f01de64f_cad_final_type_450_300.jpg


  北极熊之舞
  北极熊之舞:托马斯·曼格尔森在加拿大哈德逊湾拍摄的。那里的丘吉尔角是世界上北极熊的最大聚居地,这些孤独的北极熊聚到一起,等待气温下降,河水结冰。当冬天的暴风雪来临时,两只成年北极熊在测试对方的力量,这样做不仅让它们保持健壮,还可以确定群体内的等级地位。

 

编辑:Caro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

http://www.cad.com.cn/life/photography/auction

 

更多精彩阅读>>

阿斯顿-马丁Cygnet定价上市 增添新版本

MINI Cooper SD 首秀日内瓦

保时捷4缸引擎公布

豪门小生 奔驰A160初体验

TRD推出雷克萨斯IS-F性能改装套件

BINZ推出Xtend E-Klasse加长旅行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