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名车志
名车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5,051
  • 关注人气:25,2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疑似奔驰C级Coupe官方图曝光

(2011-01-09 22:20:15)
标签:

杂谈

分类: 业内新闻

在小改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和旅行车发布后不久,全新Coupe车型有望很快加入C级的家族中。大家现在所看到的这组图像,很有可能就是C级Coupe提前曝光的官方图。
 疑似奔驰C级Coupe官方图曝光

上一代奔驰C级曾经推出过一款Sportcoupe车型,中期改款后更名为CLC。这款车以另类的造型设计和当时非常罕见的全景天窗吸引顾客,尤其是首次购买奔驰的年轻顾客,为提升奔驰品牌的客户忠诚度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
疑似奔驰C级Coupe官方图曝光 

此次新推出的C级Coupe,前脸和车尾与刚刚改款的轿车和旅行车版相似,但侧面带有鲜明的上扬线条,后窗玻璃坡度平缓,这些都是典型的双门轿跑车元素,代表着C级Coupe设计将回归主流双门轿跑车。但目标依然瞄准年轻的时尚一族,相对平易近人的售价,将使C级Coupe与实际基于同平台的E级Coupe在定位上保持差距。至于现有CLC的位置,将来则由改为掀背式设计的新A级车来填补。
疑似奔驰C级Coupe官方图曝光 

预计C级Coupe的动力系统将与轿车版和旅行车版相似,高性能型号C 63 AMG Black Series将有望采用新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更多精彩阅读:

2011款蒙迪欧-致胜广州车展首次亮相

十分感谢,你终于来了!

全球首发,保时捷911Edition Style限量版

全景天窗版飞度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一个福特”计划 C-MAX正式导入北美

碳纤维车顶 斯巴鲁日本追加翼豹WRX STI t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