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名车志
名车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0,940
  • 关注人气:25,2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善载,善哉! 美国试驾新梅赛德斯-奔驰R级

(2010-08-18 09:20:08)
标签:

汽车

新梅

奔驰r级

赛德斯

美国

杂谈

分类: 测评推荐

善载,善哉! 美国试驾新梅赛德斯-奔驰R级

相对于奔驰琳琅满目的全系车型来说,R-Class其实一直很低调,这也是由于它全球销售业绩并不突出的原因——从2005年起的5年间,亚拉巴马州的奔驰工厂总共生产了120000辆R-Class。在北美这个细分市场内,选择大型豪华MPV的消费者很多可能会转投旅行车和SUV。加之奔驰也拥有强大的旅行车——SUV阵容,从C-Class旅行车到ML,特别是可选7座版本的GL,都会让美国人的视线从R-Class上移开。这种定位上的偏差在欧洲也是同样发生,但在中国的情况则完全不同。

善载,善哉! <wbr>美国试驾新梅赛德斯-奔驰R级

 

  由于新兴的中国汽车市场格局近年来向多元化转变,适用于家庭和休闲旅游的豪华品牌旅行车市场逐渐形成,而奔驰把R-Class迅速打造成为这个领域的第一品牌,一炮而红。品牌+实用+低调,正是R-Class在中国走俏的三大要素。最后的事实是,中国内地消化了R-Class全球总产量的40%。当然,按照国人的普遍偏好,除了讨好的流线型车身造型,中国规格的R-Class的轴距还加长了23.5厘米。

善载,善哉! <wbr>美国试驾新梅赛德斯-奔驰R级

 

  经过改款的梅赛德斯-奔驰R-Class依旧保持了一贯家族面貌,不过在头尾关键部分的改动还是显而易见。对于这位当今汽车界的乘坐+装载大师来说,同样的空间和舒适程度也是鲜有对手。除了双色调内饰外,发动机的最大改进是将油耗降低了7%-9%,特别是柴油机更为明显。新款将于2010年底进入中国市场,我们这次在纽约和新泽西试驾的是R350和R500两款汽油机车型。

 

详情请点击

 

变之道  试驾体验宝马X5的技术变革
善载,善哉! 美国试驾新梅赛德斯-奔驰R级
雪铁龙概念车METROPOLIS荣膺2010嘉人大奖
柴之惑 奔驰E 260 CGI对比奥迪A6L 2.7TDI
无路不越的畅快  TIGUAN途观井冈山试驾手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