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名车志
名车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5,051
  • 关注人气:25,2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isha Designs改装保时捷911 turbo

(2010-08-03 08:34:15)
标签:

汽车

保时捷911

turbo

扰流板

杂谈

分类: 精品新车

Misha Designs改装保时捷911 turbo
如果你打算让自己的保时捷911变得更火辣,那么世界各地有无数的改装厂商供你挑选。来自美国洛杉矶的Misha Designs则是其中最新的一家。近日他们推出了一套针对保时捷911 turbo的升级改装方案,其中部分组件同样适用于911全系车型。
Misha <wbr>Designs改装保时捷911 <wbr>turbo


  Misha Designs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带有扰流板的前围和带有气流扩散器的后围。前盖上带有一对碳纤维的气流导管,侧裙的造型与前后围的风格保持一致,而一片新增的翼片可以直接加装在原厂的尾翼上。这些组件绝非唬人的摆设,它们都具有实际的功用。比如前围和前盖上的气流导管有助于释放车前区的高压空气,起到降低阻力和增加下压力的作用。
Misha <wbr>Designs改装保时捷911 <wbr>turbo


  Misha Designs的套件还考虑到将来的易维护性,比如前围的扰流板分为三片,万一车主不慎将其中的一块撞坏,则可以单独订购相应的一块进行修理,而市面上有些前围一旦遇到这种状况,只能将整个前围换掉。

 

详情请点击

 

独一无二  帕加尼Zonda HH特别版亮相
Misha Designs改装保时捷911 turbo
闪亮起来  日产发布2011款Rogue
超级美式肌肉  1400马力雪佛兰Camaro
通用预计2012年Volt产量提高5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