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名车志
名车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79,831
  • 关注人气:25,2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白玫瑰 兰博基尼Miura VS法拉利Daytona

(2010-05-05 09:03:23)
标签:

汽车

动画

兰博基尼

法拉利

杂谈

分类: 测评推荐

红白玫瑰 兰博基尼Miura VS法拉利Daytona

前方的路正在向我招手,从我现在所处之地看来,这就像是一条过山车的轨道。当然,真正特别的乐趣在于,即将陪伴我一起挑战这条荒芜的郊野柏油路的,是具有原创性的超级跑车——兰博基尼Miura P400S,而它慷慨的主人马丁·肯特在把钥匙递给我时只给出了一个建议:去吧,尽情享受吧。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红白玫瑰 <wbr>兰博基尼Miura <wbr>VS法拉利Daytona

 
  Miura开起来会如它的声浪那么轻快么?很少有人有机会去亲身寻找这个答案,因为它实在太稀有了。考虑到它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车——不对,它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车;而且是由一群专注于提供最高性能的工程师制造的,还经过几位最富经验的试车手的调校——你很难想象这个问题的答案会是否定的。
红白玫瑰 <wbr>兰博基尼Miura <wbr>VS法拉利Daytona

 
  当费卢西奥·兰博基尼决心将法拉利从顶级高性能车的王座上赶下来时,他知道必须造出一些非常、非常特别的车来实现自己的野心。他那拥有豪华GT车身的第一辆车350GT在速度方面已经占据了一个相当不错的位置,其离奇、古怪的造型也足以激起你的热情,但是从根本上来说,那只是他的起点。他知道,好名声来得艰难,走得却容易,350GT之后的那辆车至关重要。他必须拿出一辆更为出色的车,来全面挑战恩佐的作品。

 

详情请点击

 

更轻更强劲 奥迪推出全新R8 GT
名利场上的对抗 对比4款行政级别豪华轿车
HAMANN深度改装新款宝马Z4 sDrive35i
红白玫瑰 兰博基尼Miura VS法拉利Daytona
勒芒精神 帕诺兹预览新一代超级跑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