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名车志
名车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85,051
  • 关注人气:25,2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V8心脏 奥迪官方发布RS 5具体细节

(2010-02-23 11:16:44)
标签:

汽车

分类: 精品新车

V8心脏 奥迪官方发布RS 5具体细节


  在海外媒体公布奥迪RS 5产品宣传册图片之后,奥迪官方便确认RS5将出展日内瓦车展,并随之公布具体的参数和配置。如果说A5是优雅美人,那么RS 5就是美人中的杀手。惊艳外表中中透露出凶狠光芒,RS 5看起来就是与众不同。

V8心脏 <wbr>奥迪官方发布RS <wbr>5具体细节

  奥迪RS 5的外观已经不是秘密,因而我们将目光投向其动力单元。RS 5所搭载的4.2升FSI V8发动机源于B7代奥迪RS 4,但是最大功率输出从420匹升至450匹,并可在每分钟4000至60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430牛·米。尽管RS 5重1725千克,但是强劲的动力仍旧可以在4.6秒内将其从静止推至100km/h,如果一直加速,则极速将被电子系统锁定在250km/h——当然了,如果驾车者事先和奥迪“打过招呼”,那么奥迪可赋予RS 5额外30km/h的速度空间。

V8心脏 <wbr>奥迪官方发布RS <wbr>5具体细节

  该4.2升V8发动机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还将兼顾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耗油10.8升的成绩在这一级别产品处于领先位置,这得归功于奥迪的模块化效率平台,包括减少摩擦技术、电子控制油泵以及刹车动能回收系统。

V8心脏 <wbr>奥迪官方发布RS <wbr>5具体细节
  和之前预告的一样,RS 5仅提供7速S 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它能提供三种模式:自动、舒适和动感,驾驶者能够选择所好。除了先进的配备,奥迪引以为豪的quattro四轮驱动技术也被 RS5所继承,中央差速器将被电脑控制,以向四个车轮分配动力。40:60的质量分布和高超的调校让RS 5的操控感受不同凡响。车尾配备的升降式尾翼可在高于120km/h时升起,低于80km/h落下,为改善空气流动作出贡献。

V8心脏 <wbr>奥迪官方发布RS <wbr>5具体细节

  奥迪RS 5的销售将在今年春季开始,德国地区售价约为77700欧元。

V8心脏 <wbr>奥迪官方发布RS <wbr>5具体细节

 

摩登全新邮件产品服务——“摩登快闻”让您每日清晨收到当天财经、文化、汽车、体育等头条精华资讯。
请点击此处开通此服务

 

白色情人节 领免费车模送浪漫情人

15年后的变身 新大众夏朗日内瓦车展揭幕
向乏味说Bye 新起亚远舰即将亮相纽约车展
见证荣耀 玛莎拉蒂总裁推出特别版车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