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vivianxu1105
vivianxu1105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35,093
  • 关注人气:90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2019-09-30 12:56:02)
标签:

护肤

抗初老

分类: 护肤大过天
经常有童鞋问我:如何抗初老不会老?嗯!有没有一种护肤问题秒变哲学问题的既视感?瞬间感觉很有必要开个抗初老误区小课堂,把抗初老迷思一网打尽!还在被初老问题困扰的你,赶紧记笔记收藏吧!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抗初老就能逆转时光?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时刻存在的地心引力提醒着我们逝去的时光难以逆转。不可忤逆时间,但是却可以让衰老的脚步走得慢一点。

其实肌肤每天都在以你看不到的状态衰老着,风吹、日晒、吸烟、污染、生活不规律等等方面都或多或少地会加速肌肤的衰老。而抗初老最大的意义在于,趁着年轻肌肤底子好,越早开始抗初老,肌肤老化时间越晚!

所以对抗初老不是消除已经明显产生的皱纹,而是淡化它们,更是防患于未然地维持肌肤的全面年轻,延缓新皱纹的出现。我们的目标是: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抗初老有年龄分界线?



有人十八岁就开始觉得自己走下坡路了,抗初老产品应该开始用起来;有人四十岁依然觉得自己用抗初老产品太早,不然以后六十岁怎么办?

要我说,抗初老不是看年龄,而是看肌肤状态。一旦肌肤出现初老症状,抗初老就必须安排上日程。

而且肌肤老化并不是一夜之间,很多时候,“初老”都是从“局部”开始的。慢慢下垂的苹果肌,逐渐加深的法令纹,日渐松弛的下颌线……一点点蚕食着我们的青春。更可怕的是,每个局部的老化,都会影响全面的年轻。因此,抗初老需要从局部开始,从而实现全面年轻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民间偏方抗初老?



9012年了,依然有不少童鞋相信并且实践各种民间偏方来对抗初老。

盲目口服补充胶原蛋白大概可以排在抗初老偏方No.1了。其实胶原蛋白是大分子,不管以液体还是胶囊、粉状的形式呈现,进入体内都很难被吸收,直接口服胶原蛋白的吸收率极其低。而且吃进去的胶原蛋白最终以氨基酸分子形式吸收,参与全身的蛋白质合成,不会直接用于人体内胶原蛋白的合成。因此,口服胶原蛋白并不能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并且有添加剂的胶原蛋白还有可能导致发胖 。

另外还有人采用绑马尾把额头紧紧往上提的方式回春,却不知这样越拉皮越皱;也有人是采用贴胶带法,把眼睛旁的纹路往发际线拉,号称快速抚平眼尾纹,但是胶带一撕一拉,眼皮下垂更严重。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所以别再轻信那些所谓的抗初老偏方了,小心冻龄不成反凋零!抗初老最简单也最正确的打开姿势在于选择适合自己的抗初老产品,搭配正确的按摩手法,进行提拉紧致

日本美容教主佐伯千津老师就超级推崇双手美容按摩法,她强调每天不管多累都要记得坚持使用护肤产品搭配肌肤按摩,一来可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二来可以减少按摩肌肤所带来的摩擦;三来搭配正确的按摩手法,肌肤还能得到提拉紧致功效。只要每天坚持3分钟的按摩,肤质会彻底焕然一新。

当然用护肤手段对抗初老只是初级阶段,健康的饮食习惯,规律的生活作息,良好的入世心态,发自内心的愉悦和好心情,全方位对抗初老,美由心生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所以抛弃所有不切实际的抗初老偏方和误区吧。衰老不可逆,但也不可怕,越早从局部开始对抗初老,衰老的脚步就可以走慢一点。当然记得pick靠谱且有效的抗初老产品,搭配一定的按摩手法,进行提拉紧致,实现全面年轻。这里不得不推荐香奈儿智慧紧肤提拉精华了。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粉紫色瓶身,一如既往的简约优雅。泵压口,轻轻一按,精华自来,超级方便的说。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质地轻盈

轻轻按压,乳白色精华质地,带着草本感觉的优雅清香扑面而来。最赞的是,轻柔涂抹间,精华就能快速被肌肤吸收,各种清新爽洁,不紧绷。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核心成分

也许你对提取自法国紫色幸运草的紫苜蓿精萃不那么熟悉,但其实它的功效媲美视黄醇,能有效针对表皮和真皮两层结构,释放双重定制功效。在表皮层,紫苜蓿精萃能加速角化细胞分化,增强肌肤屏障功能,促进角化细胞增殖,由此使表皮增厚速度提高,使肌肤强韧;在真皮层,它能加快 I 型胶原蛋白合成,使肌肤充满弹性,更加平滑、紧致、亮泽。最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植物萃取,它比人工合成的视黄醇,更加天然温和,敏感肌也完全能适应~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辣薄荷提取物一直以来都因为其强大的抗氧化性用在抗衰老产品中。而香奈儿智慧紧肤提拉精华中由辣薄荷精华PFA,辣薄荷LIROS(亲脂性)和辣薄荷HYDROROS(亲水性)三种活性成分配比而成的辣薄荷精华PFA复合物,不仅让质地更舒爽怡人,更加成抗老功效。看下面我亲身上阵的脸部局部老化前后对比就知道抗初老效果有多卓越啦。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配套按摩手法

经常有童鞋表示,虽然自己能记得使用抗初老产品时一定要搭配按摩手法帮助肌肤紧致提升,但是具体要用到的按摩手法却怎么也记不清楚。机智如我,教大家一个最简单的记忆方法,那就是记住向上的感觉。对抗地心引力,需要向上的反作用力,所以按摩手法也是如此。用双手指腹交替用力与滑动,由下向上,按摩下颌、颧骨、太阳穴以及额头,然后在脸部另一侧重复同样动作!是不是超级简单好记?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局部抗老,全面年轻

一直觉得自己在护肤大业上,从来都是勤勤恳恳,奈何我的局部老化还是从法令纹的出现开始了。不知何时起,哪怕不大笑,也依稀看得出法令纹的存在。更可怕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下颚线也在不停地往下垮塌。

使用香奈儿智慧紧肤提拉精华搭配向上按摩手法,三周不到吧,可以明显地发现法令纹变淡了,不笑的时候都快隐形了,开森!当然最令人惊喜的是,整个脸庞的曲线有了显著的提升。本来脸有点垮塌的感觉,整个人看起来又累又松,但是现在整个脸都感觉紧了,看着自然更年轻啦。好吧!不得不承认,没想到局部细节的改善,居然能影响全局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所以说抗初老没有传说中那么艰难痛苦,但也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容易。平凡如我们,不如从最简单的对抗局部初老开始,提拉、紧致,从而实现全面年轻。由内而外,全方位对抗初老,美由心生。我们的目标是紧致提拉,年轻向上呀~

抗老迷思|如何抗初老,才不会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