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孟茜
孟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75,610
  • 关注人气:6,5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支持姜文支持《让子弹飞》

(2010-12-20 13:50:54)
标签:

孟茜

新专辑

娱乐

当你牵着我的手

让子弹飞

姜文

支持姜文支持《让子弹飞》



支持姜文支持《让子弹飞》


支持姜文支持《让子弹飞》


支持姜文支持《让子弹飞》


支持姜文支持《让子弹飞》

 

 

 

首先恭喜姜文导演哦,票房大卖支持姜文支持《让子弹飞》

  刚看完了电影《让子弹飞》——很给力!

  前段时间参加颁奖礼遇到了姜文,台上他侃侃而谈《让子弹飞》,台下与我们聊天时同样聊到《让子弹飞》,我说我一定亲自买票支持,他则表示有听到我新专辑那首主打歌《当你牵着我的手》希望以后有机会我能送他一张~虽然忙到天昏地暗,但还是迫不及待的抢票去了影院,看完之后依然是内心很激动很兴奋,很想与大家分享这种感觉,但是还是希望朋友们亲自去体味吧,相信你们同样会喜欢的。

  整部片子节奏很紧凑,笑点也很多——差不多十秒钟一个,概括起来可以用 man”这个词来形容,总之为姜文的“才华”所折服!

  看完了别人的《让子弹飞》再来为亲爱的朋友们展示下我的“让子弹飞”最新一组哥特式的杂志写真,个人还是蛮喜欢~尤其喜欢的是那张双手犹如开枪的动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