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孟茜
孟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75,610
  • 关注人气:6,5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专辑内页写真 飞转的时光带你去感受夏日的风

(2010-11-23 15:44:11)
标签:

当你牵着我的手

孟茜

新专辑

时尚

娱乐

新专辑内页写真 <wbr>飞转的时光带你去感受夏日的风



新专辑内页写真 <wbr>飞转的时光带你去感受夏日的风



新专辑内页写真 <wbr>飞转的时光带你去感受夏日的风

 


新专辑内页写真 <wbr>飞转的时光带你去感受夏日的风

 


 

  上海、长沙、沈阳。。。“飞来飞去”为赶通告最近一直都过着空中飞人的生活新专辑内页写真 <wbr>飞转的时光带你去感受夏日的风

  还好,所有的疲惫都被愉悦所取代喽,精神上的满足才是重要的哦新专辑内页写真 <wbr>飞转的时光带你去感受夏日的风

  新专辑《当你牵着我的手》主打歌,这段时间在音乐之声——调频为FM90.0作为主打歌播放且会延续几个月,身边不少好友在开车的时候有听到,都打来电话表示听到了我的新歌很喜欢;还有热心的歌迷在听到之后到贴吧留言,表达了对歌曲《当你牵着我的手》的喜爱之情。难以言喻的开心,唱歌一直是自己所喜爱的事情,你们的肯定让我前进的步伐更加坚定。

 

  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茜茜的新专辑,继续关注我的新动态!

(喜欢我新专辑的亲们,可以到当地音像店购买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