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孟茜
孟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75,610
  • 关注人气:6,5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应邀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是大美人】

(2010-03-17 16:15:34)
标签:

我是大美人

孟茜

时尚

应邀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是大美人】

应邀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是大美人】

应邀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是大美人】
应邀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是大美人】

应邀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是大美人】

应邀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是大美人】

应邀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是大美人】

应邀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是大美人】

应邀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我是大美人】


   最近被邀请参加了湖南卫视的《我是大美人》节目录制,从接到这个节目的通告,一直到完成录制,我都处在兴奋和快乐中。因为何炅老师一直是我的偶像哦~~~呵呵~
真的谢谢何炅老师和海涛这两个开心果,让整个节目录制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玩玩闹闹的,一下子让我甩掉了许多工作压力~
节目播出我会提前给告诉大家的~ 希望喜欢我的朋友一定要收看哦!
再次谢谢大家一直关注和支持我~ 等过段时间工作稍稍不忙,公司会安排一次我跟大家的见面会~
好啦,不能多说了~还要去录新专辑的歌曲。小声告诉大家哦~新专辑里有几首歌曲,我可是超级喜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