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是神话的微博
不是神话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422,034
  • 关注人气:39,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种行情买进被套了怎么办?

(2017-02-20 15:01:21)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操作策略
                                    这种行情买进被套了怎么办?


      今日张家港行高位震荡。银行、券商等的滞涨大蓝筹们发起补涨行情,因为都是大市值蓝筹,对市场做多信心起到很好的示范效应,于是很多低位的大盘蓝筹及二线蓝筹们都群起攻之,此情此景,完全符合我们公众号2.10日“市场做多气氛渐起,逢低布局滞涨蓝筹股”的预期。
      大盘一根阳包阴的大阳线看起来很美。我们昨日的文章就说不要过早断定大盘要调整,还要多看几天才能得出结论,今天来回看这的确是比较明智的说法。那么今天这种看起来很美的图形,是不是又要得出大盘已经转危为安,即将向4000点进发了呢?我们的看法任然是有有所保留的,毕竟在前期缺口和前期高点这一线,各种走势都有可能发生。周末出猜测养老金进场、再融资收紧等利好消息,今天走势估计是对这些消息的正面回应。我们当然希望A股就此雄起,赶超欧美。不过实事求是的做法,还是指数没有成功站上3300点之上以前,稳健的资金还是控制仓位参与为好。上涨趋势形成了,再加仓也不迟。
       个股来说,虽然大盘一片红火,个股却是喜忧参半,很多小伙伴包括我都没赚到,反而亏了少许买菜钱,实在是郁闷。很多个股都是跌的,有些是大跌,也有些是喋喋不休,俨然一副要走熊的图形。那么现在被套了怎么办呢?是死扛等解套还是止损出局换股呢?。我觉得要分开来看,如果你持有的个股2017年以来没怎么涨过,或者涨幅在10%以内,基本面又没什么大问题,那么还是持股等待解套为好;而持有的个股,前期是热点,并且涨幅都已经30%以上了,现在高位被套,那么还是先止损出局,或者换股操作为佳。
      说说我今天的操作:周末就担心上周五买入的界龙实业恐怕要被套,因为收盘价距离成本价只有1毛钱左右,集合竞价一看果然不对劲,于是9点25就挂止损价出局。然后看中信国安高开不多,就杀了进去,目前离成本价有三个点左右。阔别两年重新开博以来,短线操作四五只票,终于还是被界龙实业逼得止损出局,有朋友说周五为何不买公众文章讨论武功最高的“中神通”湖南投资呢?而要买邪里邪气的东邪“界龙实业”呢?我也想啊,问题是臣妾做不到克制追高的心魔啊!谁都希望两天能赚15%,这就是武功最高的“中神通”给我们大家的启示: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这种行情买进被套了怎么办?


     
以上板块及个股讨论,仅是博主操盘日志的分享,不构成买卖建议。
不是神话老师唯一微博:http://weibo.com/zhangmenfa168   唯一公众号:bsshgzh  大家要注意冒充头像名字的偷鸡摸狗之辈,一经发现请马上向有关部门举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