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不是神话的微博
不是神话的微博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422,034
  • 关注人气:39,1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阳拉起后大盘剑指何方?

(2017-02-16 15:04:53)
标签:

财经

股票

分类: 大盘走势分析

               中阳拉起后大盘剑指何方?

      昨日文章说过,今日必须拉出中阳,否则调整随时到来,市场主力也深知这一点,所以中阳报收显示了其控盘的强大能量。

      早盘集合竞价结束后,这几日文章都有提到的最强个股张家港行再次巨单封死在涨停,直接一字板。心想这种信心,看来大盘无恙。果然大盘稍微低开短暂整理后就一路上扬,几波拉升后再次站到3230上方,也就是我们近期一直提示的缺口上方的震荡区。之后缺口的压力又显现出来,大盘午后再次出现一波跳水。在临近红盘线附近,券商、有色、新材料、东盟自贸区等拉起,从而带动大盘再度上攻,尾盘大盘又被拉起,最终出现中阳报收。

      那么大盘暂时转危为安后,又向上剑指何方?我们认为虽然技术上已经出现了稳定信号的再次上攻图形,不过缺口补了以后,前期高点3300点高点的压力仍然要引起重视,量能能否配合突破有待考验。因此操作策略上仍不应该太过重仓,仓位还是要控制在自己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注意把握市场热点。

      说说自己的操作情况:集合竞价看到张家港行巨单封板,预料大盘问题不大,否则资金不会有这么大的封板信心,于是昨晚计划买进界龙实业的计划就计上心来。可惜开盘后稍一犹豫界龙实业就秒板了,卖掉莱茵股份微赚出来后,已然来不及买界龙实业了。正好此时看到两面针有所异动,再翻看与其同期启动的那批明星股都已经屡创新高,于是就买进了严重滞涨的两面针,没想买进去后主力一直进行打压,心想这次吃面条吃定了,正想着明日割肉出局。没料到午后两面针竟然突然拉起直冲涨停。虽然没能封住,不过已经离开了我的成本区,暂时安全。

中阳拉起后大盘剑指何方?

敬请读者朋友们加博主公众号:不是神话168(bsshgzh),以便及时阅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