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锦鸿
陈锦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941
  • 关注人气:5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畏妻戇夫—–田大貴

(2009-03-10 10:14:25)
标签:

新剧

大冬瓜

天庭

仙子

田大贵

娱乐

大家好呀,很快大家就可以在電視看到我在《大冬瓜》的演出。就等我和大家介紹我在這套劇的色色性格和故事內容啦。

我在新劇的角色是叫田大貴,為人性格忠厚戇直,凡事忍讓,樂於助人,對老婆又愛又畏。
而故事的大綱是講,神仙范統(廖啟智 飾)因饞嘴而被困於凡間一大冬瓜內思過五百年,更連累仙女浣紗(蘇玉華 飾)被貶凡間,要歷盡九難九劫方可重回仙界。
五百年後,田大貴夫婦誤打誤撞打開大冬瓜的金鎖,范統因而走了出來;由於大冬瓜滲出仙氣,大冬瓜附近的草木禽獸亦幻化成六小仙。
一方面,范統需要向恩人報恩才可返回天庭;另一方面范統在六小仙幫助之下,力敵視他為仇人的狐妖霍思思(胡定欣 飾)……

大家是不是很想聽多點呢,這樣就不好錯過《大冬瓜》的播出啦!!

畏妻戇夫—–田大貴

這就是我飾演的角色:畏妻戇夫 田大貴

 

畏妻戇夫—–田大貴

這就是廖啟智飾演的烏龍神仙:范統,他生性貪吃,個性滑稽。用性專一,為愛惜犧牲自己。

 

畏妻戇夫—–田大貴

這是蘇玉華飾演的鐵嘴仙子鐘碧玉,她本是天庭的浣紗仙子。下凡后成為鎮上有名的河東獅,但內里仍以丈夫及家族為重。

 

畏妻戇夫—–田大貴

思思(胡定欣 飾)暗算范統,大貴為救范統中毒箭命危。

 

畏妻戇夫—–田大貴

由于只得邪惡一面還陽,大貴一改常態做盡壞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重拾人情味
后一篇:智叔的創造力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