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静
于静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639
  • 关注人气: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斯科拉里:别忘记了鲁能曾在这1-2 遇到执教恒大后最强敌

(2015-08-25 20:47:01)
标签:

杂谈



8月25日,在2015年亚冠联赛八强战首回合的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客场以3-1战胜了日本柏太阳神队,继续保持着在这个客场不败的纪录,同时也为第二回合的比赛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打入世界波进球的外援保利尼奥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之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表示: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两支球队的实力都强,我们在把握破门机会的能力更强一些,淘汰赛是两回合的比赛,所以今天的结果还不能完全决定最后谁能出线。
恒大今天的三粒入球都来自定位球,当被问及这是否是赛前布置的战术,对此斯科拉里表示:我们每天都有针对定位球的训练,也一直在为定位球防守准备,我们今天在定位球战术中进球了,但同时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也丢了分,这就是足球。
本场比赛也是斯科拉里的亚冠首秀,能够取胜这也让巴西人非常开心:是的,能够取胜我很开心,因为山东在这里是1比2,回到主场是4比4,我们不能忘记这个。
今天柏太阳神队在首发阵容之中进行了一些调整,当被问及是否预想柏太阳神今天的出场球员时,斯科拉里坦言:关于柏太阳神的出场球员,我在赛前画在了本子上。作为教练是应该预想得到的,我尽我的全力帮助球员,但这些东西有时候猜得对、有时候也猜错。我对我的球队有信心,同样对手也很有实力。我可以毫无疑问的说,柏太阳神是我在恒大队执教以来的12场比赛中实力最强的球队。我想为柏太阳神送上掌声,他们打出了精彩的足球。
最后斯科拉里又一次被问及亚洲足球的发展和如今东西亚足球的变化,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当时我执教的时候打亚冠是8进4的比赛输给了韩国浦项制铁,当时韩国的足球能力非常强,但是这几年时间里可以看出了日本足球的进步,他们已经连续四次进入世界杯的决赛圈了,还有几支球队进入到亚冠比赛。现在我们在中国做的工作就要让中国足球像十年前的日本足球一样逐渐取得进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