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陈幻
陈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0,097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摄影作品

(2009-02-23 17:24:58)
标签:

杂谈

某杂志给我丈夫的筷架子拍了一组很好看写真。。有几张真的很像油画。。
于是当我祁二哈泥来家做客时,他忍不住要给她显摆一下。。

看着摄影师成功打过灯的作品得到一致的赞同。。
我丈夫忍不住又展示起自己曾经拍过的筷架子照片。。

他:看看我拍的!!也不错吧??没差多少啊。。。。就是没打灯。。
我跟我哈泥陷入沉默。。。

哈泥:额。这。有点象。。
me:淘宝上货的那种照片。。。
而且是那种会让顾客在旺旺上问“店主还有细节图摸???”的照片。。
%¥#@⋯⋯
摄影作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真是被吓大的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