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拇指
大拇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44,567
  • 关注人气: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红歌会出现亿万富翁选手的六大思考

(2009-06-17 15:08:35)
标签:

中国红歌会

老板歌手

六大思考

娱乐

红歌会出现亿万富翁选手的六大思考

据传身家过亿的地产商冯宝宏

 

红歌会出现亿万富翁选手的六大思考

超级红米饭宾馆老板樊先生

 

红歌会出现亿万富翁选手的六大思考

云南某旅游局副局长陈波

 

 

    

    在众多的选秀节目中,红歌会不一定粉丝最多,知名度也不一定最高,但一定是最牛的,就连据传身家过亿的山东某地产公司大老板冯宝宏都忍不住到红歌会赛场上一展歌喉,这位大老板该有多忙,他工作一分钟创造的价值该有多大,为什么他要放弃宝贵的赚钱时间跑来当一名红歌手呢?这也许正好从一个侧面说明了红歌的价值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亿万富翁现身红歌会,的确引人思考:红歌会怎么就这么牛?

 

一、中央领导喜欢

 

    各大选秀节目都有自己的“拥趸”,但红歌会有一群特殊的“粉丝”——中央领导,这是谁也比不上的。中央领导们表现出了对红歌的极大兴趣,不仅大力支持红歌会的举办,甚至还与红歌手互动,同上井冈山、同唱红歌等,连中央领导都是红歌会的“粉丝”,难道还有比这更牛的吗?红歌会用自己的“红”把中央领导的心都抓住了,再俘获个把大老板的心估计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二、高端粉丝捧场

 

    中央领导特别待见,亿万富翁积极参与,红歌会招来的“粉丝”可都是高端人群,这些人都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在各自领域都是“呼风唤雨”的,可不是“嘴上没毛”的小年轻。今年的红歌会赛场上的红歌手,不单有亿万富翁,还有领导干部,红歌会杭州唱区的海选现场就曾出现一位某旅游局的副局长。红歌会能让这些政治、经济的精英前来捧场,牛一点也情有可原。

 

三、红歌手普遍层次高

 

    本届红歌会的红歌手除了有政治精英和本土地产富商,还有专门坐飞机回来参加比赛的美籍华裔商人,更多的是学院派的接受过专业声乐训练的选手,红歌会本身格调可以说是比较高的,红歌手的层次也高,这么多牛人参加红歌会,其魅力可见一斑。

 

四、唱功决定一切

 

    在唱功上,大概也只有专业的青歌赛与红歌会匹敌,似乎其他没有哪个选秀节目敢在唱功上与红歌会单挑一下吧,红歌手的唱功不是吹的,来参加比赛的选手中接受过专业声乐训练的随手可抓,更别提那些学院派的专业歌手了。牛是需要底气的,红歌会底气十足自然也就牛气十足。

 

五、评委也牛气

 

    阎肃、李谷一、吴雁泽、杨洪基、滕矢初、万山红……这一长串的名单列下来就已经让人感觉十分牛气了,随便一个名字都是如雷贯耳的。有趣的是,本届红歌会评委的表现也很“牛”, “理发评委”、“黑脸评委”的戏称纷纷出炉。不管你是大老板还是小草根,该让你晋级的评委不会拦着你,不该让你晋级的你求情也没用,牛气的评委让红歌会更有底气。

 

六、铁杆“红米饭”

 

    不止红歌手中有痴爱唱红歌的大老板,“红米饭”中也有超级热爱红歌的大老板。红歌会众多的铁杆“红米饭”中,有一位宾馆老板可谓是铁杆中的铁杆,他对红歌会的喜爱绝对不输给青春少女对韩国偶像的痴迷,每年红歌会,这位老板都会想尽办法去现场观看,有时候甚至不惜高价从“黄牛”那里拿票,去年还特意从杭州飞到北京参加红歌会在人民大会堂的晚会。有这样绝对痴心的“红米饭”,不得不让人感叹红歌会的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