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拇指
大拇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44,567
  • 关注人气:7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盘点娱乐圈下半身最美女明星

(2008-06-17 13:37:57)
标签:

明星

美腿

性感

魅力

娱乐

分类: 娱乐杂谈

 娱乐圈内美女如云,令人眼花瞭乱,拥有一副或修长、或性感玉腿的女星无疑显得更加光彩照人,娱乐圈十大美腿女星都有谁?下面咱们挨着数——

 

1、张柏芝

盘点娱乐圈下半身最美女明星

 

     相信没人会否认张柏芝的好身材,凭借清纯秀美的外表和略为骨感的身材,以“玉女掌门人”的名号出道,电影、电视、广告全方位出击,影视剧中的柔情女子,杂志封面上的香艳女郎,广告里的时尚代言人,年纪轻轻就成为娱乐圈里风头浪尖上的人物。

 

2、莫文蔚

盘点娱乐圈下半身最美女明星

 

      莫文蔚戏演得好,歌唱得棒,脸蛋虽不算漂亮,但身材却是超级的酷,尤其是她那一双修长、性感的消魂美腿,不知让多少男人为之神往。

 

3、林志玲

盘点娱乐圈下半身最美女明星

 

     30多岁的女人早已过了模特的黄金年龄,但林志玲的出现打破了种种界限和禁忌。1.75米的身高,34C、24、36的身材,甜美娇嗲的外貌,女人味十足的打扮,虽然天生丽质,但这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并非绝无仅有的硬件,她的致命杀伤力就是她的性感,和她无时无刻在释放自己的性感能量,当然,这其中就有她那双修长美腿的一份功劳。

 

 

4、李嘉欣

盘点娱乐圈下半身最美女明星

     14岁担任广告模特儿工作、1988年香港小姐选举中获冠军及国际华裔小姐冠军后晋身娱乐圈的李嘉欣,不但人长的漂亮,身材也是完美无缺,特别是她的一双玉腿,更是美的令人炫目。

 

5、舒琪

盘点娱乐圈下半身最美女明星     

    或许一开始你对她的性感身材不屑一顾,相信你的看法会在看了她的写真集之后而有所改变,慢慢地,甚至对“性感女神”这样的称呼你也持赞同意见了。

 

6、蔡依林

 

盘点娱乐圈下半身最美女明星

 

    有“少男杀手”之称的蔡依林,虽然在这几位女星当中是“海拔”最低的一位,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依林公主的魅力指数,特别是她那细得好像一折就断的小腿,为她加分不少哦。

 

7、杨欣

          盘点娱乐圈下半身最美女明星

 

    演技是作为一个演员必须的一张盾牌,但除了演技之外,惹火身材更是“百变花旦”杨欣的杀手锏。拥有一双美腿的她,随便一个姿势就显得那么性感十足。

 

8、赵雪莲

盘点娱乐圈下半身最美女明星

 

      喜欢素装的她,本身就拥有一股清新脱俗的气质,而她的那双纤细的美腿,则成就了她高高瘦瘦的身材,乍一看,还真的有点像刚出道时的张伯芝。

 

9、钟丽缇

          盘点娱乐圈下半身最美女明星

 

    据说钟丽缇喜欢去健身房锻炼身体,整天出入健身房的结果使得她拥有了一副魔鬼身材,即便在产后也照样能如此美艳动人。锻炼成这样,确实不易啊。

 

10、大S

 

盘点娱乐圈下半身最美女明星

 

   大s徐熙媛,娱乐圈里的“美容大王”,五官精致,身材完美,一双修长的美腿更是让人无可挑剔,堪称从头到脚都是精致的。(大拇指yywl)

 

波霸女星杨欣疑似有孕 腹部微凸行动蹒跚

 一唱三叹,陈数塑造的那些悲情女子

盘点:地震中唱出大爱的赈灾歌曲

经常挨骂的五大女星

新《画魂》女一号:富姐李牧遥到底什么来头

震撼场面:史上眼泪最多的MV

惊艳:气质美女陈数的自我跨越

新《画魂》何必也拿妓女说事

遥想新《水浒》中明星的“水浒肚” 

此时娱乐节目,似有一种犯罪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