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497828435
用户1497828435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2,536
  • 关注人气:3,2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奥运会感悟:成功需要耐住寂寞

(2008-08-23 21:02:44)
标签:

体操

奥运会

奥运报道

陈一冰

中国

校园

分类: 娄雷的日记

奥运会感悟:成功需要耐住寂寞

奥运会感悟:成功需要耐住寂寞

 

  我是一个超级没有体育细胞的人,除了上小学的时候跑越野赛时拿过全校第十四的好名次之外,从来没有记得自己在体育方面有什么建树。更背的是,当年发奖发到第12名,于是我连个能做证据的东西都没有。每次谈到我这段“光荣”的历史,大家都笑话我是在吹牛!其实这是真的,当年我也瘦过来着!!

  今年奥运报道我虽然参加了,但也算不上什么一线。毕竟奥运会这种事情与我们教育频道关系不大,况且我也只是去支持视频频道,不是自己的地盘,受别人节制确实非常的不爽,外加自己十分不热衷的体育,这更是加大了我的抵触情绪。

  很多赛事都没有看,于是也不好评价什么。但是体操的比赛我基本没落,即使错过了,也会看回放。前几天陈一冰他们来新浪做客,要不是我有节目,我非要冲上去和他们合影不可,也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其实,我早就听说练体操是一件超级难的事情。枯燥的练习日复一日,没有一点耐心是练不了体操的。看到他们拿了金牌,我真是从心里佩服他们。多少个日夜凝聚的金牌啊,经历了多少苦难,我想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中国体操的动作标准,连我这个不懂体操的人都能看出来,真是漂亮!

  当我听到陈一冰说自己家的房子只有30平方的时候,心里还挺难受的。一个为国家荣誉而战的运动员,也确实应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啦!无论怎样,基本的生活保障是必须的。当我看到杨云激动的泪水时,我也似乎能感受到杨威的不易,这对新人终于圆了自己的梦……似乎体操队的每个人都有故事似的。

  光鲜的背后是无数的泪水与汗水,做任何事情都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当我看到我的书稿初步完成的时候,自己猛然间觉得鼻子酸酸的。安逸的生活每个人都想要,就看你是想在年轻时还是年老时。

  我在想,找找人,抽机会去看中国体操队训练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