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娄雷
娄雷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43,335
  • 关注人气:3,2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重磅:《高考进行时》节目有声杂志上线!

(2008-03-24 17:06:48)
标签:

我记录

我的事业梦想

高考进行时

电子杂志

时兴

播客

校园

分类: 娄雷的新闻作品
电子杂志
>>点击图片直接查看本期杂志<<
《高考进行时》有声杂志上线!
 
   2008年3月24日,对于《高考进行时》节目来说,是一个应该纪念的日子。虽然这一天不如节目上线那么有意义,也没有每期节目收听率突破一万那么值得骄傲,但是电子杂志上线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新的增长点。
  在博客刚刚时兴起来的时候,我写博客,然后迅速达到一百万;在播客刚刚时兴起来的时候,我转向播客,现在播客的点击率已经逼近了三百万;而现在电子杂志时兴起来了,我们的团队又开始转向电子杂志。
  时常批评孙甜同学没有属于自己的作品,并在一些项目上无法突破,应该说,电子杂志的上线是她网络作品的一个里程碑,全程制作不说,其制作精良,内容丰富,也得到了我们频道和博客频道编辑的高度赞扬。或许她没有意识到这件事情所产生的影响,但我分明的感受到了大家对她的信任程度空前的提高。
  新事物刚刚上线必然会存在一些不足:点击数的偏差、模版的缺乏、打开速度缓慢……但这丝毫无法阻挡我们制作的热情。我想个人电子杂志的时代即将到来,到那个时候,每个人都可以当杂志的总编辑,每个人都可以制作属于自己的电子杂志,我想这一份份饱含个人魅力的电子杂志,一定会引起更多人的关注。
  现在在全力的准备下一个新的项目——《高考这点事》,这是一档关于高考的视频类节目,基本工作都已经做完,我想很快就会和广大观众见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