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火狼
火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13,336
  • 关注人气:51,43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天灾战争》——惊鸿一瞥

(2009-10-21 20:39:35)
标签:

魔兽世界

wow

集换式卡牌

wowtcg

死亡骑士

天灾

游戏

分类: 一个魔兽,两个世界

原文【地址】

 

轰轰烈烈的WOWTCG世冠赛尘埃落地,我想确认一下各位是否认真阅读了本人对于《天灾战争》(Scourgewar)某些卡牌的“剧透”。顺便说一下,本次世冠赛真是HIGH到爆!我真想对Janos大吼大叫,这个从匈牙利千里迢迢赶来的家伙不仅划拉了一张“甜蜜”的EA卡,还拿下了“传奇轮抽赛”的冠军。

 

言归正传,让我们从最有话题效应的卡牌开始……

 

《天灾战争》——惊鸿一瞥

 

亡者大军

 

消灭所有盟军。每以此法消灭了一个盟军,你便将一个3[近战图标]/3[生命图标]的食尸鬼盟军代替物放置进场。

 

“你们活着对我已经没有用了。”——瑟林·暮哀

  

我最多造了7个食尸鬼(农民是个好帮手,不管活着还是死了)。

 

下一个登场的是属于布衣的优质魔杖。

 

《天灾战争》——惊鸿一瞥

 

硬化僵尸指节

 

当你的英雄攻击时,你可以用手作出指点并发出僵尸的声音。若你如此做,此武器本回合具有侵袭1的能力。

 

“呜咕嗯……”

 

侵袭是值得你在《天灾战争》重点关注的关键词。它在这里的意思是“在你的回合中此牌得到+1攻击力”。如果是侵袭50000000,它在你的回合中就有50000000的攻击力?明白了吗?很好。

 

侵袭是强制触发的效果吗?对头。我们明确规定僵尸的声音了吗?没有。

 

你还记得动画片《两只老鼠打天下》吗?里面有个叫Katie Ka-boom的配角,她在每集的最后都要发飙。嘿,我爱《两只老鼠打天下》。

 

《天灾战争》——惊鸿一瞥

 

活动炸弹

 

火焰英雄限定

结附目标英雄。

持续:在你的回合开始时,在此牌上添加一个熔融指示物。然后,如果上面有十个或更多的熔融指示物,则你的英雄对被结附英雄造成50点火焰伤害,且消灭此技能。

 

“快速问答!假如你的灵魂上结附了一颗炸弹,你该怎么做?”——丽蕾·悉泽斯维琪

 

为了保护我的炸弹,我在套牌中加入了保卫哈兰阿卡玛的腰带蓝色山羊皮软靴,我还塞进一个双界法杖作为调剂。偶尔也得玩点情趣嘛,是不?有人要被烧得死去活来了(译注:you know who you are,不知道怎么翻译为好……)。

 

嘿,蒂亚妮·坎宁斯(Diane Cannings),请问像你这般温柔可人的制皮大师在此有何贵干?

 

《天灾战争》——惊鸿一瞥

 

蒂亚妮·坎宁斯

 

此盟军具有侵袭X的能力,X为你操控的皮甲以及锁甲的[防御力图标]之总和。

 

“穿上盔甲后的灵活程度至关重要,它甚至会让你的攻击更具毁灭性。”

 

在《天灾战争》中,三个系列的护甲制造分别有一位相应的大师,在卡牌上有专门的位置介绍他们的身份以及各自专长的领域。另外,注意,又一个侵袭

 

眼睛尖的朋友或许同样注意了模板的变化,“蒂亚妮”变成了“此盟军”(这种变化贯穿了所有种类的卡牌,除了英雄),我们还开始使用防御力图标代替“防御力”。所有指示的对象(皮甲、锁甲)的第一个字母现在也是大写。从《天灾战争》开始,我们在模板方面进行一些改变,从而使得我们的卡牌更加易于解析(还有阅读),尤其对于新人而言。

 

下一张卡牌带来了一个古老的问题:“2+2+2和3+2+1,哪个更好?”

 

《天灾战争》——惊鸿一瞥

   

爵德的头盔

 

当你的英雄翻为面朝下时,选择最多三个英雄和/或盟军为目标。

[猎人图标]英雄:你的英雄对它们各造成2点远程伤害。

[萨满图标]英雄:你的英雄对他们分别造成3,2,1点自然伤害。

 

“我在暴龙之王爵德的胃里找到了这个头盔,之前穿戴它的那个家伙味道肯定不错。”——格罗姆菲瑞斯

 

答案是,一样好。

 

作为点击本文的读者的特别奖励,请看这两张卡牌——我曾经把它们带到了世冠赛的现场,不过没有放进套牌,知道的人少之又少。

 

《天灾战争》——惊鸿一瞥

 

奇美拉射击

 

射击英雄限定

在你操控的钉刺中,每有一个不同名的钉刺,你便可以选择一项:消灭目标盟军;消灭目标装备;或消灭目标资源。

 

“现在,为了加上那特别的终结触摸……”——血弹猎人雷梵德

 

过去,我们印制了蝰蛇钉刺(Viper Sting)和毒蛇钉刺(Serpent Sting)。在《天灾战争》中还有第三种:毒蝎钉刺(Scorpid Sting)!

 

当我看到一个名字与之类似的装备,我问自己:我们对于龙的特征是怎么定义的?

 

《天灾战争》——惊鸿一瞥

 

龙族重戒

 

在你的回合开始时,消灭目标英雄。

 

“它因某种原因被锁在魔网守护者埃雷苟斯的宝箱之中。”——特尔兰德

 

好吧,奥妮克希亚推倒了英雄,这合情合理。请留神它不是“可以”的效果,所以小心一点,特别是面对圣骑士的时候。

 

嗯,正式的前瞻将在几周之后开始,希望本文能够起到开胃菜的作用。《天灾战争》令人激动不已,我们真想让你们早点看到它。

 

——Ben Cichoski,WOWTCG首席设计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