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Alan116899
Alan116899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5,330
  • 关注人气:4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关中枪声》,让男人流泪

(2009-06-26 07:54:47)
标签:

娱乐

《关中枪声》,让男人流泪   

 

    换频道时,本来只是有意无意地扫了那么一眼,但只是这么一扫,我的视线就被央视八套播出的《关中枪声》牢牢锁定了。这部戏居然如此出色,让我完全没有想到。《关中枪声》的故事很抓人,在此之前,我对于“关中枪声”打响了辛亥革命第二枪的事知之甚少,看了这部戏,才了解到这里面居然还有这么多惊天动地的故事。虽说央视八套一天播三集的速度并不慢,但因为看上了瘾,已经有点急不可奈,就想方设法,终于从业内的朋友那里转刻出一套碟,之后一天一夜没睡,把剩下的集数全部看完了。而当看到最后一集

时,我已经无法忍住自己的泪水,男女主人公大起大落的人生和极致感情深深地打动了我,当山堂的兄弟们韵味十足地唱响那关中调子,当刘五在城楼上打出绚丽的信号弹,看到凌云和刘五相拥离去,我的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而当最后的音乐响起时,心里已全是回味,就像是在放闪回一样回想着剧中的精彩段落。看完这部戏,真的是很佩服导演丁黑把握全局的能力,很多大戏都是虎头蛇尾,前面拍得很出色,但结局却相当令人失望。而《关中枪声》的最后一集,堪称是全剧中最为华彩的乐章,很极致、很煽情,很久没有被这样感动过了。如果你一直在看《关中枪声》,我建议您千万不要错过最后一集,因为它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