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孝文
杨孝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2,665,286
  • 关注人气:241,22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广交会探秘:韩国企业崛起原因何在?

(2013-05-03 16:12:26)
标签:

韩国

企业

广交会

it

分类: 羊屎蛋--我的观点

大家好!!

  今天给大家发一个较特别的内容吧,是从51日至5日在广州举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之前我也不太了解此交易会,据说广交会是我国政府从1957年推展的。

        悠久历史的综合性贸易博览会,随后广交会成为了有史以来在全球规模最大的交易会 。很多企业希望参加广交会,不过要参加广交会必须通过严格的审查才行,不够资格的企业就只能等到下一届了,果然是名符其实交易会赞赞赞!

       广交会上会展出日常消费品、纤维、衣服、礼品、工艺品等多种产品,何不趁节假日双休日去看看, 地点是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这绝对是好机会啦~大家抓紧时间去参观一下~

 

 广交会探秘:韩国企业崛起原因何在?

这张照片就是广交会的会展场地,只看了一下照片就心潮起伏啊~

        今年的参加国为美国、法国、韩国、意大利、日本等20多国家的企业,其中我个人最关注的国家是韩国,因为最近韩国产品新品不断,一直吸引着人们的眼球。本届广交会上又会有哪些新品呢?

        这次韩国的参加品牌名为嗨,首尔,属下共有8家企业。

        所谓的嗨,首尔是首尔市与首尔产业通商振兴院共同推进的合作事业项目之一,是援助支持技术力、产品力高的优势中小企业的事业的特别项目。
广交会探秘:韩国企业崛起原因何在?

        在本届广交会上韩国的嗨,首尔8家企业)会展出皮肤膏类产品、准宝石类、粘贴类、

便携式尿化学分析仪、便捷式按摩美容器、维生素与减肥食品、石床、温热垫、紫水晶类等多样

的产品。我从广交会的官方网站http://www.cantonfair.org.cn/上有上一届的图片,拿来几张分享一下啦!
广交会探秘:韩国企业崛起原因何在?

哇!好多人在现场,图片里能看得出不同国家的人来参观,这一张照片证明了全球人对展会的瞩目!


广交会探秘:韩国企业崛起原因何在?

这张照片是跳狮子舞的,希望今年也有这种好玩的活动 


广交会探秘:韩国企业崛起原因何在?
看来参加了各国不少的企业,我真期待本届的广交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