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十年奶奶
十年奶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07,469
  • 关注人气:4,6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人,不可貌相!

(2007-05-17 02:46:41)
分类: 手机短片
    上一回说到了我是个相当专一的人,每次到了成都必到酒吧报道,去酒吧必去babaface。其实我这个人平时还是很乖的,待在上海的时候几乎是不出去玩的。每天一下班就回家和疯子过我们的二人世界,或者坐在电脑前查阅一些比较具有时效性的资料,比如现在哪个城市的哪个酒吧比较好玩一点什么的。
    话说头一天去了莲花府邸,我心里不由萌生了一种浓浓的罪恶感,我骂自己:你他妈怎么能这么不专一呢!你怎么能去其他地方玩呢?你知道不知道,babaface每天那么多员工辛勤工作,还专门聘请了那么多小蜜蜂,不就是为了让你们在那里得到上帝一般的享受,为你们这些顾客着想吗?
    于是我惩罚自己,这一天至少要比以前提前一个小时去babaface。
    是日,韦小亮也抵达成都,和众兄弟完成了会师。
    要说韦小亮可是个性情中人,自从去年在采访“超女”的时候被湖南卫视保安暴打,以至毁容之后,恶向胆边上:妈的看老子以后怎么整治你!于是今年一举跳槽去了东方卫视,决心和湖南卫视斗争到底。上头有人好办事,去了没多久就带给我一个内部消息:前段时间东方卫视的人一直对我有些忿忿,大抵是埋怨我挖走了张杰云云。
    谢谢!谢谢!这次我不谢谢CCTV,我专程感谢东方卫视!我要真有这能耐那么就不是我挖谁了的问题了,而是橙天、华谊等巨多公司抢着挖我了。要说俺真做了什么,不就是学习前段时间南方某报把某刘姓明星的疯狂粉丝包圆了的做法吗。这年头,谁都要吃饭啊……还不许人做俩独家啊?
    又扯远了。要说韦小亮同学带来了一清秀男子,一副金丝眼睛后面,藏着的是一双深邃的小眼睛,面皮白净,身材硕长,好一个翩翩君子。但是,十分钟之后,我终于明白了“戴着眼睛像教授,取了眼睛像禽兽”这句话绝对不是世人杜撰的!因为在那时候的舞林大会中,这位仁兄手舞足蹈,用一套freestyle+breaking+芭蕾+肚皮舞+草裙舞+钢管舞的绝妙舞姿,征服了一位长得和杨二车娜母老师长得有十一分相似的美女。
    人,不可貌相!
    而且是绝对不可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