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梦之旅
大梦之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0,015
  • 关注人气:7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纵贯线(二):抢购的力量!

(2015-02-01 13:39:34)
标签:

杂谈

向右,与其挨冻,不如北上东北,索性冻痛快,起码在室内可以穿着半袖整火锅,半夜撒尿也犯不着一溜烟的健步跑。向左,南下寻夏越南越美,我面朝大海,冬日也看花开。

正在我的选择综合征再度爆发之时,一大波的海外特价酒店袭来。80块家庭房,20块双标,3块房,1块含早餐,4分,免费……廉价的诱惑彻底击退我那一丝的纠结,经济的杠杆让我瞬间有了目标。

抢,下手,刷单!先订特价酒店,在拿特价机票,最后孤注一掷强刷春运火车票衔接收尾,间或在把中途的客房酒店一一补起。就是以这样一个秩序错乱颠倒的方式安排妥当了今年的寒假。

越南不难,抢的酒店忒便宜,比基尼航空的机票比起今年的宿务虽然还是差个十万八千里。但33刀的裸票也让我按耐不住。想想花了不到200块钱订了10多晚含税的酒店,机票还重要吗?

只是机票不重要,但天朝的火车票可不是好弄的,尤其是春运。当然这些其实都难不倒我,真正难以预料的是老毕的放假时间和我们的春节值班安排。索性咬牙,跺跺脚,抢下他12345张不同时间的车票,不就是可以让我任性得想啥时候走就啥时候走,愿啥时候回就啥时候回?想到做到,果断出手,连续刷了2天去程,4天回程,似乎还不愿罢手。

除去成都,南宁估计是我到过次数最多的省城。陆路进军东南亚,南宁昆明总是绕不过其一,但就是为了赶赴南宁,让我去年创下了火车晚点24小时的辉煌战绩,以至于浪费8张国际航班,2间5星级酒店,直到现在想起,还是阵阵肉疼,眼泪刷刷的。

同一个坑,坚决不能倒下两回。他妈的,我提前2天走,有本事你晚点48小时试试?

不晚点咋办?也不怕,老早抢下的5折汉庭就在中山路不远,大把的美食等着我去扫荡,中餐精华沙县小馄饨,西餐巨无霸KFC3快5甜筒就在左右。当然倘若吞下一碗现炒码子的老友粉,在来一杯冰冻龟苓膏,然后在灌下一杯二十四味凉茶漱漱口那是多么的欢乐啊。

老子虽然穷的像个孙子,但快乐的更像个爷。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