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ownow
nownow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6,442
  • 关注人气:6,5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利用水逆能量,把自己变更好

(2017-12-04 12:18:17)
标签:

杂谈

是的,2017年不仅是年景不好,水逆还要多一次……


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日,你们即将迎来2017年的最后一次水星逆行,也是这一年里的第四次水逆,嗯。


最近不开心的事情特别多,无论大环境,社会事件,还是年轻的每个你我职场与生活,似乎一切都越来越艰难,这样的大背景之下,又要来一次水逆,而且是强能量的水逆,大家的心情,可想而知。


恩,但这一次,我想说一些不一样的。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GPzXFib2qibTSwlJ8bBDZuFIQia0Y12udblPUj8HEnekKql3icaTTZ9D1LWkXfFVR3TcsTk2ZFYvFLSfR8ic8LZqJ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 这次水逆,是可以带来希望的变革之局。


先来说干货


2017年12月的这次射手座水星逆行

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开始于射手座29°

将于12月23日结束于射手座13°


水星在土星附近转为逆行,让这次水逆变得阴沉,充满严肃思考和讨论,同时,这次水逆非常适合向内的自我思考与反省,重新定位人生方向,以及计划外的邂逅与机遇。


是的,这几周非常适合深入研究调查。


你可以利用这段时间认真的考虑一下关于自己的人生,与自己的未来。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GPzXFib2qibTSwlJ8bBDZuFIQia0Y12udblqGd0iaUdlBzX6zhchYXo791ia1gZqXibAI4icibv1kLNdRwRBxvmvQGFb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 此外,特别想说的是,这次水逆威力巨大。


水星在距离银河中心2°内的位置逆行,在距离巨引源1°内的位置顺行,触发了天空中两个频率非常高的位置,而这种高频,将意味着重组与新生,崭新的机会


接下来一段时间,太阳、火星接连换座,容易产生对抗,大家会容易立场不对而引发讨论,你的脾气也变得暴躁,容易跟身边的人发生口角,关系变得紧张。


所以,此次水逆之中,无论你将面对的关系是哪一种,爱人、恋人、三角、师生、搭档、员工与老板、家人、兄弟、姐妹……


无论哪一种,都将是最佳的沟通方式。



本次水逆灾区点名时间到


第一灾区

射手座&双子座


这两枚星座,互为对宫星座;不仅如此,此次水星在射手座逆行,而同时双子是被水星掌管的第一星座;所以不用多说了,这两个星座一定是首当其冲受灾的。



第二灾区

毫无悬念的落在处女座


处女是水星主管的星座,所以每次水逆你们都更容易受到类似交通、沟通方面的障碍与影响。



第三灾区

摩羯座&双鱼座


靠近水瓶座的星座,多多少少也会比其他星座受到的影响更加明显,不过相对就比较轻,依靠良好的心态和意志力基本可以战胜。




✦ 现在来说一些充满斗志的。


这是一次虽然危机四伏,但同时充满机会的强能量水逆,每一次逆行都带来伤口,但这一次逆行,还带来崭新的机会,翻云覆雨、重新开始、扭转乾坤的机会。




重点来了


12星座应该在哪些方面发力

让自己利用水逆的能量变得更好呢?



闹闹支招

-水逆秘笈-



白羊:修正疲惫导致犯错

金牛:重新审自己的决定,是否有错误的判断

双子:闭嘴,尽量避免口舌是非和无谓的挫败感

巨蟹:尽量不破财,少出门避免横生意外

狮子:谨言慎行,提防小人作祟和办公室政治

处女:更耐心的沟通会让你成功

天秤:漩涡中心,啥都容易遇到,但都不是大事儿

天蝎:爱情保卫战,ex都给我去死

射手:犹豫综合症,旧爱不想撒手,新欢也想要

摩羯:尽量克服想要换工作综合征

水瓶:比较顺利与正常

双鱼:学会克服患得患失


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度过水逆,

   女巫店准备了专属防水逆符哦,

需要的赶快领走!

利用水逆能量,把自己变更好


除了水逆符,我们还准备了小法器,

让你全副武装对抗水逆!



【抗水逆小法器摩根石转运开运手链


利用水逆能量,把自己变更好



【专属定制防水逆符手机壳


利用水逆能量,把自己变更好



【回心转意符咒钻石项链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GPzXFib2qibRtPBJ9Gu6RFJyUe9no3jnI1c9lHbJAJGK799JtErx2gp8yRtwx41Slz2nT1qUMSnjZ1ty8ANoPn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抵抗三星逆行强力转运护身精灵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jGPzXFib2qibTSwlJ8bBDZuFIQia0Y12udbXIbnIeiahEOvVObEjBic8CR6I8ia73vX1kxovQmBH08yTIZQzptYxib6J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