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栋伟
张栋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265,899
  • 关注人气:179,4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水滴互助”上线100天,会员数超100万

(2016-08-21 10:49:31)
标签:

it

保险

财经

互助

时评

分类: IT业界
www.huzhuzj.com 三众咨询 互助之家

领先的网络互助保障社群“水滴互助”宣布,在正式上线100天之际,参加互助保障的会员数超过100万人。

“水滴互助”是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网络互助保障社群,秉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基本社会保障理念,向公众提供“癌症互助保障计划”、“综合意外互助计划”和“‘水滴爱心筹’重疾爱心筹款”三大社会保障服务。

“癌症互助保障计划”以“少儿健康互助计划”、“中青年抗癌计划”、“中老年抗癌计划”3个产品,覆盖从0岁到65岁的社会公众癌症治疗费用救助服务。用“一人患病,众人分摊”的方式,向癌症、白血病患病者提供最高30万元的医疗救助资金,该资金由所有参加计划的会员进行分摊,每人每例分摊不超过3元,会员数越多,分摊额越少。

“综合意外互助计划”同样按照分摊原则,向意外身故、意外伤残的计划内会员提供最高10万元的医疗或养护救助。

“‘水滴爱心筹’重疾爱心筹款”则采用公益众筹的方式,对社会公众突发的重大疾病事件,提供自主发布、自主筹款的信息中介服务。

“水滴互助”的互助资金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托管,救助申请需经过“平台公示、第三方公估公司勘验、基金会审验”三道程序进行复核,保障救助事项真实、可靠。

“水滴互助”创始人兼CEO沈鹏表示,通过100天的努力,达成超过100万人加入互助计划的目标,一方面彰显出公众对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的迫切需求;另一方面也是对“水滴互助”服务模式的充分肯定。“水滴互助”将继续坚持公益初心,不断完善产品模式和服务水平,将互助保障服务覆盖到更广大的群众。

附:水滴互助CEO沈鹏的感谢信

截止2016年8月19日20时32分,水滴互助保障会员数突破100万人次!水滴互助在正式上线的第100天,成为国内第一家会员量过100万的独立互助保障平台!水滴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创造了互联网历史上又一个传奇!

就在昨天,马云在中国保险业发展年会上说人人应该当保民。水滴互助正在努力将此变成现实!作为中国社保和商业保险的有力补充,我们力争给国人未来的个人保障体系建设带来更丰富的想象空间。

水滴互助采取的是会员之间互帮互助共摊风险的相互保险模式,会员秉持着“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理念,健康时利用几元零钱去帮助有需要的会员,当自己患病时则及时获得他人的回馈帮助。爱心和善意在这个体系中得以互相流通,并且获得回馈。

这个模式同时也意味着,水滴互助的会员人数越多,每个会员每次援助被援助者需要分摊的金额就越少。水滴互助的会员数目前已过百万,每当会员有难,最高赔付额为30万元,这意味着理论上水滴互助的会员每人每次最多只需分摊0.3元就可以帮助他人!水滴团队正全力以赴把水滴互助打造成中国性价比最高、最值得信任的互助保障平台!

感谢大家的持续信任与支持!汇集众人之力,保障亿万家庭!

纵情向前!

沈鹏   
2016/08/1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