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栋伟
张栋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264,159
  • 关注人气:179,4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众筹网给您提供的5个价值

(2014-03-04 17:23:46)
标签:

众筹

互联网金融

作者

子公司

法律文件

it

分类: IT业界

 

    在众筹网(www.zhongchou.cn)工作3个月了,做一个小结。本文谨代表自己的观点,不是公司官方的信息。

 

    首先需要明确的概念是,众筹有两种形式:股权众筹和奖励众筹。

 

    股权众筹是现在社会媒体上广泛传播的“众筹”,可以理解为一种集资行为。为了保障这种集资的合法性和合规性,第一股权众筹的交易不能在线上完成,即可以在线上路演,然后双方在线下通过一系列的法律文件合规交易;第二是股东人数不能超过200人。还需要注意的是,大量的股东会降低经营决策的效率,所以在实践中应该通过“代理人”机制,将分散的投票权集中在少数人的手里,构成董事会和监事会。

 

    股权众筹的实例,可以参阅“原始会(yuanshihui.zhongchou.cn)”,这是网信金融集团专注股权众筹的子公司。

 

    众筹网是网信金融集团专注于奖励众筹的服务平台。他对您的的价值在于以下五个方面:

 

    1、发现:众筹处于产业链的最前端,可以最快速的发现和发掘有潜力的产品项目。

    2、验证:通过用户拿真金白银的投票支持,可以验证项目是否符合市场需求,大大降低项目失败风险。

    3、宣传:提供天然的路演平台,帮助发起人获得第一批忠实粉丝。

    4、融资:众筹后的数据结果,将为项目获得进一步融资提供最强有力的说明。

    5、选投:众筹网也会根据项目筹资表现的数据,提供借贷、孵化或投资等金融服务。

---------------------------------------
    根据工作安排,我将在江苏、河南、四川和大连长驻一段时期,欢迎对众筹产业有兴趣的朋友勾兑。

    别忘了顺手转发,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 dushibuluo (都市部落)。作者的微信号是donewszhangdw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