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栋伟
张栋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265,899
  • 关注人气:179,4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亲历微软服务的低效和烦恼

(2007-06-06 11:04:56)
标签:

互联网

微软

hotmail

     因为Hotmail修改电子邮件签名的BUG问题,在离开卓越网已经三年之后,我的邮件签名依然是卓越网的,坚持每次发邮件都手动修改,不甚其烦。

    10天前,再次修改电子邮件签名,依然是Windows Live无法完成您的操作,请与微软联系。这次下了决心,感受了一下微软这样的大企业服务。

    首先在线提交了问题反馈,一天之后收到返回邮件:微软技术支持小组认为是我连计算机操作都不会,简单又详细的告诉我如何一步步设置签名;

    我回复了问题的实际现象,请他们“以专业的态度”来回答我的问题;

    一天以后,换了一个人,告诉我这是他们的技术问题,他们将继续寻求结解决;

    回信表示感谢,并请督促一下进度;

    一天以后,再次收到微软技术小组的回信,说需要进入我的邮箱去查看,请我授权;

    回信授权;

    一天以后,再次收到微软技术小组的回信,说这个问题需要美国产品组来解决,请我把现象的截图发给他们;

    回信把截图发给他们,同时把邮件抄送了我的LIVE邮箱,结果LIVE邮箱退信(若干天不使用,邮箱会在不告诉你的前提下关闭)

    一天以后,再次收到微软技术小组的回信,这次和第一次是一个人了,再次要我的授权进入;

    10 再次授权

    11 又过了一天,注意这个又:以上的每一次步骤,都是间隔一天,好象微软技术小组每天只回复一次,即今天我发信,明天他回信,后天我回信,大后天他们再回信......

    12 周日,我的Hotmail帐户不能使用了,看起来美国产品组已经进入了我的ID并重置了我的密码;

    13 通过Hotmail找回密码,发现提示的机密问题竟然是英文的!我怎么会设置英文的机密问题?于是怎么回答都通不过

    14 发送密码邮件到备用邮箱,但不知道我当时用的是哪个邮箱。且不说微软没提示我的备用邮箱是哪个,即便是的话,4年前的邮箱现在哪里还有找得到;

    15 再求助微软在线技术支持,发邮件说明

    16 一天之后,再次收到回复,说“理解我焦急的心情”,需要出示往来的信件以及“票据号”

    17 靠,所有往来的内容都在Hotmail邮箱,登陆不了给什么给

    18 再次邮件说明情况,并请他们核实,哪怕恢复到我之前的密码也行

    19 现在还在继续等待,等候着估计今天晚上能回复的邮件;估计微软也提供不了国内诸如身份证传真之类的服务来开通,且等着看有什么办法吧

    20  经验就是:要尽量使用国内服务如QQ,找回密码也就是手机发个短信或者提供身份证明

    求助:谁有什么办法,请联系我13910727284,谢谢!

 

Upgrad:

    密码终于找回来了,但是发现之前报告的问题依旧,白白折腾了2个星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