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栋伟
张栋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265,899
  • 关注人气:179,4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MOP并没有收购DoNews

(2005-12-28 19:31:07)
分类: IT业界
    热烈祝贺DoNews与千橡互动合并!
 
    因为还在病中,头脑不很清醒,对于这么大的好事情心理一时光激动了,没酝酿文字。刘韧老师说过,要对文字有敬畏感,所以就先不多写了,等清醒几天再表述。
 
    在此就是热烈祝贺DoNews与千橡互动合并。
 
    为什么标题和其他人写的不太一样?这也是我希望各位媒体注意的地方:
 
    不是MOP收购了DoNews,而是上一级的公司千橡互动。千橡公司旗下数十家企业的,过去的MOP、UUME和现在的DoNews,都只是旗下并列单位之一。当然,不一样的是UUME已经被打散融合进MOP了,但是我想DoNews不会被打散或者更改模式。
 
    为什么不是收购?而是说合并?因为如果是收购,那么就是买家出钱,卖家套现走人,从此两不相欠。但我们实际上看到的,是双方进行了股权置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相信千橡旗下内容站,都将因DoNews制作人团队的协助而获得受益;DoNews则会融合了千橡旗下的流量、无线、用户等资源,变成更大的高端社区----这将避免重蹈博客网的错误路线。
 
    为什么千橡要合并DoNews?在四个月前,因工作关系和MOP有过交流,其时销售部门正对不能进一步提高广告销售额而思考。DoNews以高端内容快速实现大量商业收入的模式,相信会成为长期走低端BT路线的MOP所艳羡的项目。所以我认为,通过整合DoNews的广告资源,会使千橡的销售资源突破低端,走向梦寐以求的大品牌收入---这是目前以BT和YY为代名词的MOP社区,和以抢钱为特点的旗下SP公司都不能给予的。
 
    正如上面所说的三条,从始而终我都看到DoNews的价值被业界所认可,而今天广泛、激烈的圈内新闻与评论,还标志着DoNews依然是IT文人的核心阵地和自己时刻关注的家;我相信DoNews过去、现在和未来,都会继续是斗牛士出发的地方!
 
    因为我永远记得刘韧说过的那句话:“DoNews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