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没有人比我更懂杭之冯玥
没有人比我更懂杭之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92,930
  • 关注人气:13,6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威尔士二三事

(2016-06-11 23:06:34)
标签:

杂谈

 时隔58年之后,威尔士今天半夜就要重新走上世界大赛的舞台了。此时此刻,让我们怀念一下斯皮德:是他开始的征程,让威尔士走到了今天的胜利舞台。一转眼,4年半过去了,虽然他现在已经不能跟随我们一起看球了,但正如斯皮德的老父亲罗杰所说,相信他在天堂也会微笑地看着红龙军团征战疆场。

 

威尔士二三事

罗杰·斯皮德今晚将会来到现场,观看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但斯皮德的母亲将不会到场,罗杰说:她怕控制不住情绪,“她没法去现场,因为她看不到自己的儿子。如果儿子还在,该多好啊。这一切她难以承受,她平时应付得还可以。她总是(为当地的高尔夫俱乐部)在外奔波,这会让她不要想那么多。但她不会去法国,我想那可能有点太超过了。”

 

威尔士二三事


罗杰说:他相信儿子会为威尔士队的成绩感到十分骄傲,他和球员之间十分密切,他相信球员们会在进球后都想起斯皮德。现任主帅科尔曼是斯皮德儿时密友,从10岁开始他们就是踢球的对手,从18岁以下威尔士青年队开始一直到成年队都是队友和室友。也是为了继承斯皮德的遗志,科尔曼才接受了教职。罗杰·斯皮德说,现在科尔曼每次碰到他,第一句关心的总是:“卡萝尔(斯皮德的母亲)还好吗?”

 

罗杰或许会带加里·斯皮德的两个儿子去现场:“只要他们不考试,我准备带孩子们去,我相信他们会很兴奋,加里也会为他们骄傲。他们总是关心自己的奶奶,努力帮助他,她爱他们。”埃德是前威尔士青年队成员,现在纽约布鲁克林学院读书。小儿子汤米为英格兰中学队效力,目前在德比大学念书。

 

威尔士二三事

这篇挺悲伤的,不膜了。

 

都说这是威尔士58年来的首次晋级大赛。实际上1958年他们是走后门进去的:他们本来已经被淘汰了,但当时刚刚经历了第二次中东战争(苏伊士运河战争),阿拉伯国家拒绝和以色列比赛,国际足联又不想直接给以色列放水,所以一开始邀请了乌拉圭,但乌拉圭天性骄傲,拒绝了这种败部复活的邀请。国际足联接下来邀请了威尔士,主客场两回合击败了以色列晋级决赛。当然,威尔士在决赛圈的比赛还是表现出色的,差点击败了最终的冠军巴西。1958年世界杯也因此成为了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唯一一次聚齐的世界大赛。

 前锋罗布森-卡努的外祖父母从小生活在肯辛顿宫后花园外的一个教区,肯辛顿宫当时住的是戴安娜和玛格丽特长公主。罗布森-卡努的祖父是教区牧师,这一区住着很多名人。贾格尔的女儿是他施的洗礼,卡梅伦首相也经常来这个教区,他的儿女曾在附近的小学念书。

罗布森-卡努记得,他看见过戴安娜从王室入口进入教堂,也被贾格尔的女儿们追打过。他和弟弟的胡闹,还迎来隔壁邻居、约旦国王侯赛因保镖的抱怨。有一次保镖来敲门:“国王大人希望孩子们能安静一些。”但罗布森的姥姥纵容熊孩子:“不。他们是孩子,他们玩一玩而已。”

罗布森-卡努的女友Haley Bartlett是一个模特人,她的家族拥有Albert Bartlett集团,这个集团出产英格兰1/5的土豆和其它蔬菜。所以,威尔士的前锋是个隐形土豪。

 队长威廉姆斯大器晚成,16岁被西布朗放弃后,很长一段时间要靠打工来维持生计。其中包括当侍应,他说自己是史上最糟糕的侍应,“我有时候会把一整桌都给忘记掉。”

 替补门将欧文·威廉姆斯是个吉他高手,也是个油画家。去年,他的两幅画卖出,每张450英镑。

 左后卫尼尔·泰勒在英国算亚裔球员,因为他的母亲来自加尔各答。2015年,他获得了一个表彰在英国踢球的亚洲球员的奖项“亚洲球员奖”的年度最佳称号。

 中后卫切斯特是曼联旧将,弗格森的新书里曾经提到,切斯特是他卖便宜了(30万英镑)的一名小将。切尔西表示要回报弗爵爷的信任,努力方向就是击败英格兰,“我相信爵爷肯定会为威尔士加油,反正他对英格兰的无爱是大家都了解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