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没有人比我更懂杭之冯玥
没有人比我更懂杭之冯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692,930
  • 关注人气:13,6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关穆里尼奥与曼联

(2015-12-21 16:26:34)
标签:

杂谈

1、盛传穆里尼奥即将加盟曼联,明天就要官宣,是真的吗?
简单回答:加盟,可能;明天就官宣,可能性不大。目前英国主流媒体(我是指包括泰晤士报、太阳报、卫报在内的严肃媒体)并未有相关报道。如果真的是明天要官宣,我相信这些报纸在今天出街的报纸上已经会写上了。因为如果连他们都能瞒过的话,曼联的保密工作也做太好了。

2、那么,加盟的可能性有几成?
可能性很大。这是由两个因素决定:1、曼联对范加尔的成绩不满意;2、市面上有资格执教曼联的候选人中,穆里尼奥可能性最大。
第一个问题很好理解,曼联欧冠出局、联赛杯出局、连续两轮败于升班马联赛已跌出前四,范加尔的场面也不让人满意,成绩也不让人满意。连他自己赛后也承认,担心自己会被解雇。两周之前,曼联董事会还坚决力挺他,甚至传闻要续约,但现在别说续约,执行完剩余的合同都难说。
第二个问题较为复杂。瓜迪奥拉对曼联也有兴趣,但曼城有他熟悉的管理人员。而且要请瓜迪奥拉的话,那就必须等到赛季结束,从现在到赛季结束怎么办?吉格斯暂代?而且曼联不可能先延揽瓜迪奥拉,不成的话再来找穆帅,两个名帅之间只能选一个,而且要尽快。安胖去了拜仁,能在曼联帅位上有即战力的,只有穆帅了。而且他也上周六就发表声明,表示不想休息,战意明显。

3、切尔西与穆里尼奥的分手合同中,没有竞业禁止条款吗?
没有。谈合同这个事情,权利和业务总是相对的。穆一期终结时,阿布是付了三年的全额工资(1800万英镑),换来的是穆里尼奥两年内不执教别的英超球队(所以拒绝了热刺)。但今夏和穆里尼奥续约时,阿布就表示不想付过高的违约金,穆里尼奥也同意了,所以有解雇后支付最多12个月的工资当违约金,但既然违约金不高了,相应的约束也要少了,所以这一次穆里尼奥可以立即英超再上岗。

4、那么,何时才能上岗
目前众说纷纭。太阳报最乐观,认为可能在圣诞节前就上岗,甚至可能赶上曼联打切尔西的比赛。泰晤士报和卫报则都认为,曼联高层还会给范加尔两场比赛的时间(也就是打完切尔西之后),如果还没有起色,就会延揽穆里尼奥。

5、曼联球迷是否能接受穆里尼奥切尔西球迷又是否能接受穆里尼奥执教别的英超球队?
这个要问他们自己。其实关键还是看成绩。如果带队成绩好,曼联球迷为啥不接受?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要记得穆里尼奥是打工,你都不要我了,我还不能为别的俱乐部打工?这似乎也有点说不过去。

6、那么还有可能有变数吗?
事情未定之前总有可能。曼联董事会里有一个德高望重的鲍比·查尔顿,他对穆里尼奥不太感冒,这可能会是一个阻碍因素。但综上所述,曼联可能没有太多的好牌面选择了,用穆里尼奥是最有可能出成绩的道路。(完)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