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挺竹
杨挺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7,376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圣西罗才是决战

(2008-02-21 10:36:13)
标签:

杂谈

分类: 体育稿稿 很正经
aw385_286923a.jpg   
  “Rossoneri”,人们这样称呼AC米兰,意大利语中,Rosso “红”的意思,而Neri 就是“黑”。“红黑军团”由此诞生。

  

  这是幸运夜,“红黑军团”能够从酋长大球场带走一个平局,阿德巴约错过最好的时刻,他身边没人盯防,距球门6码处多哥人将皮球顶向对方大门,门柱拒绝了多哥人,距球门仅6码,看上去似乎比点球还容易。除此之外,枪手们主场的确拥有强大动力,他们寻求胜利,而”红黑军团“则更加实际的要在酋长带走一分。

 

  卡拉奇无疑是“关键先生”,从始至终,他带给米兰一种稳固,挡住了阿森纳16脚射门,以至于他的扑救看上去如此简单、如此平凡却闪光。今夜,在卡拉奇的光辉映照下,其他人都显得黯然无光。西多夫在本方半场耗费了太多精力,他必须疲于防守;卡卡也被对手限制,全场比赛几乎没有射门;皮尔洛今天也和人们期待中的好状态相距甚远。对于“红黑军团”来说,这并不是一场漂亮的比赛,两周后,回到圣西罗,他们一定会将更多精力投向进攻。

 

  内斯塔下场前,一直和阿德巴约展开较量,米兰人在盯防中占据上风,这也是今夜红黑军团逼平对手的另一关键,只是在内斯塔受伤被迫下场后,红黑军团的局势看上去更加紧张。同样,奥多也在压力下无法前插,米兰边路并不像以往的欧战经历那样具有攻击。

 

  帕托表现的谨慎,毕竟这样的大场面巴西小子还是首次尝试,直到他受伤倒地腿缠绷带、看上去很痛苦。阿森纳被迫将球踢出界外,看得出酋长球场今天需要迎来一场胜利,他们向一个方向努力,帕托被担架抬出球场的时候,一切看起来对米兰人并不顺利。吉拉迪诺替换帕托登场,他拥有丰富履历,也曾经伴随米兰创造辉煌,只是今天,若非罗纳尔多重伤离开,吉拉迪诺似乎已经成为“红黑军团”一个尴尬的成员。当然,他并没能在今天带给米兰更多帮助。

 

  安切洛蒂和温格一定都会接受这样一场平局,两周后,阿森纳和米兰将聚首圣西罗决战。欧冠历史上,红黑军团主场还从来未被英国球队战胜。阿森纳则会两周当中连续迎来四场比赛,联赛冠军、欧冠,对枪手们来说同样重要,他们一定期盼重现2003年欧冠5:1大胜国际米兰那一幕,只是这一次,当对手由蓝黑变成红黑军团的时候,阿森纳的前进之路注定不会轻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饭局八卦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