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番番嘎嘎
番番嘎嘎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73,125
  • 关注人气:81,2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辣的.辣的----辣椒洋葱面包--65度汤种

(2007-04-06 04:29:08)
标签:

面包

辣椒

洋葱

腊肉

汤种

分类: 面包
辣的.辣的----辣椒洋葱面包--65度汤种
                                      
    现在真的是越来越笨.俺娘今天让我去给几台98升级一下IE.有个什么程序要求IE必须是6.0以上的.那里不能上网.我就在家下载了放在移动硬盘里就带过去了.结果到了才发现...下载的那个IE6才400多K...必须在线安装...直接傻眼.居然不是完整版...白跑了一趟.灰溜溜滴跟俺娘报告:.8能安装.明天再来....恨恨.怎么就不晓得多看一眼.老干蠢事...该打..
 
    不过也顺便逛了趟街.带乌咪去了趟新华都.又提了一袋东西回来.买了芒果梨子草莓什么的.俺们家小姑子同学生日.要做个生日蛋糕给她.倒是指定了一个蛋糕样式.里边的水果我们这没得买.所以干脆多买了几种水果回来.研究一下用哪种代替了.
 
    先把之前的预告补上...
    材料:
    高筋粉234克,洋葱预拌粉60克,细砂糖15克,快速干酵母5克,牛奶93克,汤种72克
    无盐奶油33克
    熟腊肉丁48克,辣椒粉3克
 
    做法:
 辣的.辣的----辣椒洋葱面包--65度汤种
    这回的过程图不是拍得很全.基础发酵后的状态没记得拍上.可以参考以前做过的面包过程图.对了.经常有JM问我最后发酵是怎么做的.翻到一张照片.以前做吐司时拍的.发上来大概看看吧.忽略不干净滴地方啊.嘻嘻.
辣的.辣的----辣椒洋葱面包--65度汤种
     呐.就是这样.烤箱是预热40度后关掉.下边放的模具就是我做香蕉蛋糕用的那个.正好能放在两根发热管中间.里边是烧开的水.上边是吐司模.我习惯盖上一块湿纱布.一般是折个两层.就这样放着发酵.过一会儿会去摸摸烤箱门.如果摸着还是温的就继续.如果已经凉了就再开40度一会再关掉.
辣的.辣的----辣椒洋葱面包--65度汤种
    如果有人要做这个面包.一定要买好吃的腊肉来做.我这回用之前LG买回来的辣的腊肠..LG和我都觉得那个辣腊肠不好吃.为了消灭掉就拿来用在面包上了.所以后来吃这个面包.感觉味道也跟着逊色了好多...除掉个人口味的喜好问题.这个面包还是很赞的.放了两三天还是很松软哦.
 
    往日推荐:营养早餐---起士面包布丁
 
    即将上博:巧克力双层慕司
 
            蓝莓冰淇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