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疯话
疯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262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贴《中国球员需要生存空间 职业选手联盟呼之欲出》

(2014-02-28 23:52:37)

中国球员需要生存空间 职业选手联盟呼之欲出

 

——中锦赛与球员、媒体进行座谈会

在马年春晚上,一首《时间都去哪了》的歌曲,火遍大江南北。人们都在扪心自问:时间都去哪了?

    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在马年伊始,新赛季也开始了。一个紧迫的问题也随之而来:马年的比赛都去哪了?

228晚,中锦赛组委会在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举办座谈会,100多名参赛球员、10余家媒体记者与中锦赛赛事承办方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苏宝成等共聚一堂,共同探讨马年的中国男子职业球员的赛程安排。

座谈会上,苏宝成就球员与媒体关心的问题一一给予了细致回答。

面对即将开始的美巡中国系列赛,球员们纷纷表示担忧:按照目前中国职业球员的整体发展水平,很多球员很难在美巡中国系列赛上获得晋级。按照之前与国际球员对抗的经历,一场国际赛事,往往只有20名左右中国球员晋级周末决赛,中国球员比赛压缩,加上每年高达8000元人民币的报名费和3000元人民币的服务费,更让职业球员望而却步,并且在市场和规模上极度压制了国内自主赛事的发展和生存空间,中国高尔夫的职业化进程反倒可能因此而出现倒退。

有鉴于此,球员们纷纷呼吁建立中国职业球员微信群,通过微信群沟通球员的信息,关心并保障球员的相关权益,对侵害球员权益的诸多举措予以反击,并筹备中国高尔夫职业球员联盟。

在当晚的座谈会上,与会全体职业球员发起了请愿书,并全体签名,向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请愿:

1、保障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的参赛权利。

2、让球员能在各类赛事上得到更多的锻炼,在中国举办的高尔夫赛事中,进一步限定海外参赛球员的规模。

3、希望保留中国自主赛事,中锦赛作为我们自己主导的赛事,希望得到更多的支持与保留。

球员们表示,这是全体中国职业球员的请愿,希望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领导认真对待此事,为中国全体职业球员保留一些生存空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